字工场LED外露发光字 装点城市夜空

2017-01-19 11:12:15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专业做字的字工场介绍,LED发光字种类很多,如幕墙LED发光字,门牌店招LED发光字等。

每到傍晚,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无数的LED发光字都陆续亮起来了,霓虹闪耀,到处都一片繁华。一条条的街道上装点着不计其数的LED发光字,红的,黄的,蓝的……五光十色,绚丽多姿。不知什么时候开始,LED发光字以它白天美观,夜晚亮丽,省电节能,持久耐用的诸多优点一经面市,就以燎原之势迅速走红。

据专业做字的字工场介绍,LED发光字种类很多,如幕墙LED发光字,门牌店招LED发光字等。林林总总的LED发光字,极大的提升了品牌形象,加深了受众心中品牌的印象。其中尤以镶嵌在大厦幕墙上的LED外露发光字最为醒目。

\

LED外露发光字具有防水、节能、安全等特性。据字工场介绍, LED发光字的功率小,能耗更低,在目前倡导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下,更具推广价值。且由于LED外露发光字输入电压低,因而亦更加安全。除此之外,字工场LED外露发光字采用的光源是防水的,因此,在下雨天里依然可正常使用,而不用担心会烧坏。

字工场告诉记者,LED外露发光字与LED吸塑字相比,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1、LED外露发光字由于灯是外露的,它不受其它东西的影响,因此,亮度要比LED吸塑字要高。

2、LED外露发光字成本相对较低。常规的LED吸塑字也称为灯箱字,它是由两套字和里面的灯构成的,因此,成本相对较高。而LED外露发光字它可以由铁皮或者不锈钢做一套字,然后通过打孔装灯,从而节省成本。

\

3、LED外露发光字发光更均匀。由于LED吸塑字受笔画大小的局限,普通模组或许装不下所有笔画,因此,会出现字体亮度不一的地方。而LED外露发光字是LED灯均匀点缀安装,因此LED外露发光字不存在这种现象。

4、LED外露发光字更易维护。LED外露发光字的灯珠可以从外部拆除,不影响字体本身。而LED吸塑字则需要将字拆出来才能实施维护工作,对于高楼大厦来说,把字拆开维修好再装回去,需要一笔很大的成本,比如需要搭架子或者租用吊篮才能做到。

5、大小限制的问题。一般来说,LED外露发光字无需担心字体的大小。而LED吸塑字则受制于吸塑机限制,如果字体太大就需要拼接,因此会产生接痕,从美观性来说会有较大影响。

据字工场介绍,目前在城市里,特别是一些大城市,高楼大厦林立,LED外露发光字应用十分普遍。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发展,各大城市对LED外露发光字的需求逐年增长,LED外露发光字未来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

\

欲获取更多字工场资讯,请登陆字工场官方网站:http://www.ledzgc.com/,或拨打189-2659-7318详询。




 

关键词:字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