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买什么最拉风? 5款载人飞机登陆苏宁易购

2017-01-18 16:57:2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有消费者发现,登陆苏宁易购搜索“飞机”时,出现的不再只是几十元、几百元的玩具飞机。5款价格超百万的真飞机赫然在列,单价从135万到200万不等。

近日,有消费者发现,登陆苏宁易购搜索“飞机”时,出现的不再只是几十元、几百元的玩具飞机。5款价格超百万的真飞机赫然在列,单价从135万到200万不等。

春节前夕苏宁开卖真飞机,这堪称最拉风的年货。而从行业角度来看,在某种程度上,这也意味着载人飞机全民零售时代,已在逐渐开启。

春节前,苏宁悄然开启飞机零售业务

\
(苏宁易购上在售的5款载人飞机)

记者在苏宁易购页面看到,这5款飞机均属旋翼机,即介于直升机和飞机之间的飞行器。型号分别为AEE-A200旋翼载人飞机、Trixy 天眼 载人旋翼飞机、Trixy 猛士豹旋翼载人飞机、Comco Ikarus C42固定翼轻型运动载人飞机、Trixy卡度士载人旋翼飞机。

苏宁易购智能中心一部采销总监夏代春表示,进军飞机零售行业,是经过充分的市场调查后做出的决定。“苏宁易购作为全国最大的O2O零售巨头,线上线下零售产业链成熟,强大的互联网、线下门店、金融、物流、售后及信息化支持,对此次成功建立飞机零售产业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夏代春说,开售真飞机,进一步补充完善了苏宁的零售板块。此外,打通飞机产品供应链后,苏宁还将深度打造飞机租赁、短途旅游、驾驶员培训、飞机体验、机场航线等多方面服务产品。

据悉,5款飞机中,AEE旋翼机A-200算得上是明星产品。它采用的是一体化机舱设计,抗风能力8级。最大航程可达600公里,续航能力5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60千米。

\
(ComcoIkarusC42固定翼轻型运动载人飞机)

而作为固定翼的飞机代表,ComcoIkarusC42固定翼轻型运动载人飞机则配备了整机救生降落伞。此外,C42无以比拟的坚韧度,常被称为“摔不坏的飞机”,C42常常被用来当做拖拽飞机,拖拽重量可达到650KG。

探索飞机零售市场,线下渠道或成突破口

2016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出台《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大力培育通用航空市场,推动航空与互联网、创意经济融合,拓展通用航空新业态。促进与旅游业结合,鼓励发展飞行培训,积极发展个人使用、企业自用等非经营性通用航空,扩大通用航空爱好者和消费者群体。

业内人士指出,通用航空服务业涵盖领域极广,包括航空器研发制造、市场运营、综合保障以及延伸服务等,具有产业链长、服务领域广、带动作用强等特点。近年来,我国通用航空业发展迅速,政府鼓励,市场也有需求。

在种种有利条件下,苏宁易购此次紧抓机遇,上线飞机零售服务体验项目,扮演行业先行者的角色。

据悉,目前除线上销售外,不久的将来,苏宁线下门店也将迎来真飞机的销售展示。“飞机零售,体验先行。苏宁门店的展示体验功能,或将助力其成为探索飞机零售领域的重要突破口。”上述人士表示。

关键词: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