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升级 美商海盗船推出执法者PRO RGB电竞鼠标

2017-01-18 10:52:55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球机电,外设及存储的领导品牌美商海盗船在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 2017展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执法者PRO RGB系列电竞鼠标。

全球机电,外设及存储的领导品牌美商海盗船在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 2017展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执法者PRO RGB系列电竞鼠标。基于屡获殊荣的Slider™12个侧边按键设计,执法者PRO RGB增加了配载文件存储和最高达的16,000DPI PMW3367光学传感器,该传感器的开发是由PIXART原相科技参与。确保在鼠标精细操作,每个DPI移动上达到精确,高速的追踪。

\

 
执法者PRO RGB也增加了一组可编程按键,搭配RGB灯光效果,使玩家可以通过设置鼠标按键来节省键盘的快捷键或RGB灯光。执法者的出现将颠覆MMO和MOBA的游戏体验,执法者PRO RGB可以满足玩家的一切需求,完成任务,赢得比赛,击败对手,通过一个按键都能做到。

\

执法者的设计目的是提高MMO和MOBA玩家的优势。因此其的轮廓弧线完美契合你的手型,无论你手大小,都能提供舒适的手感。亮点是独一无二的专利Slider™按键,可以容下12个8mm的侧边机械按键,确保游戏中紧张时刻你可以准确的按准每个按键。

执法者PRO RGB 为MMO,MOBA游戏及工作时所需的三排快捷键,硬件回放功能使得你最喜欢的游戏更容易定制控制键。每个执法者PRO RGB的17个按键和美商海盗船CUE软件完全相连,通过微型存储可以用于任何系统。执法者PRO RGB同时可以设置4个区域的灯光,多彩的灯光效果也能储存下来。

\

在核心部位,执法者PRO RGB配载了可自定义游戏级16,000 DPI PIXART光学传感器。可以表现出惊人的准确性和高速追踪,传感器的DPI通过CUE可以调节到每一个DPI单位,令玩家可以根据偏好调节敏感度,防止按错或者按久。此外,执法者PRO RGB可以主动调整其传感器,使用CUE中的表面校准应用程序可以几乎为任何游戏优化性能。

网页:

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商海盗船执法者 PRO RGB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corsair.com/scimitarpro

关于美商海盗船

\

美商海盗船创立于1994年,是专注于电脑零组件的厂商,其产品在全球各地广泛地被游戏玩家、超频玩家以及发烧用户追捧。我们秉持着设计与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全球获得广泛赞誉,产品线涵盖内存、固态硬盘、U盘、机箱、电源、音箱耳机、游戏外设、水冷散热器以及系统监控调整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