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龙行李安检机 确保春运出行顺利

2017-01-18 10:23:25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1月13日春运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中国春运被形容为“人类最大规模的周期性迁移”,临近过年,回家最重要的除了那一张车票,还有就是人身安全的问题。

2017年1月13日春运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中国春运被形容为“人类最大规模的周期性迁移”,临近过年,回家最重要的除了那一张车票,还有就是人身安全的问题。在春运安全工作中,安检可以说是重要的一环。

春运期间,各大地铁站、汽车站、火车站等等客流量都增加,旅客携带的行李不仅多,而且以大件行李为主,车站安检工作也就更加紧张。庞大客流+多种危险品这就意味着全国各地的车站必须在春运期间升级安检机制,而配置功能强大的行李安检X光机更是重中之重。

\

行李安检X光机主要是检查旅客及其行李物品中是否携带危险违禁物品,以确保乘客在旅途中的人身、财产安全。创艺龙行李安检x光机功能极其强大,可以在保证旅客快速通过的同时还能在极短时间内迅速检测出每位旅客是否携带有危险物品,是旅客上车前的最重要安全保障。

\

创艺龙行李安检x光机性能稳定,能够实现多种图像处理功能,全面提升图像的清晰度,满足不同检查的识别需求,经过行李安检x光机检测后,行李内的物品会在显示器中显示出大致的形状,并显示成黄色、绿色、黑色等。一般黄色的物品是有机物,比如塑料、食品等,是安全的,而绿色、黑色的物品需要注意,如果绿色或黑色物体比较多,或呈匕首、刀子形状,一般是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物品;此外,X光安检机的显示图像系统,会有具有有毒物品辅助功能、辅助探测有毒物品等危险物品,以及声光报警功能,满足条件时发出声音和报警灯信号,保证漏检率为零。

\

安全无小事,安检不放松,如今行李安检x光机在各种公共场合的应用十分普遍,在机场、铁路等公共场合更是成为常规。旅客应当积极配合安检,并实现对安检相关规定进行了解,在安检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相关渠道进行反应,切勿让安检这点事,扰了回家的兴致。

\

欲获取更多创艺龙行李安检机信息,请拨打137-6036-4026,或登录创艺龙官方网站:http://www.cylzg.com/




 

关键词:创艺龙安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