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 放飞梦想 欧景乐不锈钢厨柜2017新春晚会隆重举行

2017-01-16 17:46:36来源:威易网作者: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2016年已悄然离去,充满期待的2017年向我们走来。不锈钢厨柜知名品牌欧景乐2017年《心怀感恩 放飞梦想》新春晚会于1月14日隆重举行...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2016年已悄然离去,充满期待的2017年向我们走来。不锈钢厨柜知名品牌欧景乐2017年《心怀感恩 放飞梦想》新春晚会于1月14日隆重举行,现场近200位欧景乐人齐聚一堂,共享新春晚会。整个新春晚会现场,高潮迭起,充满着无比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

欧景乐新春晚会伊始,公司董事长区浩景先生上台发表致辞,简约回顾了2016年欧景乐不锈钢厨柜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并对公司各部门的努力与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与此同时,更提出了欧景乐不锈钢厨柜2017年新的战略规划。

致辞中,区浩景先生表示,“心怀感恩,放飞梦想。梦想让我们时刻同心,一路同行。2016年,无论挫折还是进步,我们都一路走过。欧景乐期待与各位家人在新的2017年,用汗水与激情创造欧景乐不锈钢厨柜美好的明天,欧景乐更期待与大家共同实现梦想。”区总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

稍后的欧景乐优秀员工表彰环节,掀起了本次新春晚会的第一次高潮。欧景乐不锈钢厨柜领导团队表彰奖励了2016年度在公司各项工作中有突出表现及贡献的员工和团体。台上,公司领导与员工热情互动;台下,掌声、欢呼声在会场上激情荡漾。

\

随着俊男靓女主持人的登台,拉开了欧景乐2017新春晚会文艺表演的序幕。各部门员工都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舞蹈、唱歌、小品、舞台剧精彩纷尘,中间还穿插了新颖别致的游戏。自编自导的歌舞,意气风发的表演者给现场带来了不一样的火热气氛,整个年会现场歌声、掌声、欢呼声不断响彻。自信、个性、幽默、精彩的演出,让整个年会现场宛若成为一场盛大的娱乐盛宴,呈现出一片和谐、温馨、喜庆的氛围。

区浩景先生感谢亲临晚会现场的领导、嘉宾及亲朋好友,新的2017年,欧景乐将一如既往,坚守不锈钢厨柜产品品质,完美打造每一个细节,以一流的品质获取市场信任,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以持续改进寻求企业发展,以卓越管理树立欧景乐不锈钢厨柜品牌更大的影响力。

\

欲获取更多欧景乐不锈钢厨柜资讯,请关注欧景乐官方网站http://www.oujingle.com/,或致电138-2919-3283详询。



 

关键词:欧景乐厨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