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美豆腐乳酪无瑕美肌面膜打造美白新体验

2017-01-16 09:28:34来源:威易网作者:

   美白已经成为热搜榜排名前十的名词,有故事的女同学们不知道在美白上花费了多少功夫,书桌上放得最多的正是“美白”的瓶瓶罐罐,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这话也真真是有它的道理的,但是很多美白中需要注意的很多同学还没有真的注意到......

       热搜词“美白”

       美白已经成为热搜榜排名前十的名词,有故事的女同学们不知道在美白上花费了多少功夫,书桌上放得最多的正是“美白”的瓶瓶罐罐,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这话也真真是有它的道理的,但是很多美白中需要注意的很多同学还没有真的注意到,美白的同时并不是只要“白”了就行“白”只是护肤中其中一个重点。同时我们更应该注意到我们的皮肤是不是真的变白的同时变好。
 
       美白“新玩法”
 
      传统美白产品只强调“让肤色变白”,无法满足消费者同时“让肤质变好”的需求。因此我们重新定义了美白肌肤的全新标准:白、滑、水、嫩、弹。当时仅仅定义了皮肤的标准还是不够的,怎么才能让我们的皮肤达到新标准的要求呢?今天姐跟大家分享里美豆腐乳酪系列的一款里美豆腐乳酪无瑕美肌面膜,让你的肌肤如豆腐般白、滑、水、嫩、弹。这才是女同学们应该追求的”美白“护肤之旅。
 \
 
         美白”新玩法”白、滑、水、嫩、弹
 
        为什么里美豆腐乳酪无瑕美肌面膜是真正的美白“玩法”呢?
 
       里美豆腐乳酪无瑕美肌面膜含77%食品成分的突破性配方,满蕴豆乳发酵原液、酸乳酪滤液、米糠水解液,深彻润透肌肤并加速净化肌肤,令肌肤层层匀净清澈,触感如豆腐般细腻柔滑。
 
        时尚可爱的设计
 
       里美豆腐乳酪无瑕美肌面膜的外包装设计也是满满的可爱的啊,豆腐和乳酪的卡通设计果真是能够俘虏可爱的少女心的,完美的展现里美是一个天然、有趣、浪漫、可爱的化妆品品牌。怪不得里美豆腐乳酪无瑕美肌面膜的原材料也是从天然、安全、营养的食品里提取的呢!
 
 
       豆腐乳酪无瑕美肌面膜
 
        豆腐乳酪无瑕美肌面膜含3倍浓度的豆乳发酵原液、并融合酸乳酪滤液、蜂皇浆发酵滤液等五大食品级美肌成分。丰盈醇厚的质地,细密包裹每一寸肌肤,即刻为缺水疲惫肌肤补充水分,立现水润满满;改善暗沉粗糙,重拾健康亮采;温和软化并带走老废角质,重现细腻柔滑;持续使用,强化肌肤屏障,无惧换季、干燥气候等引致的不适。短短十几分钟,让你的肌肤弹出水来。
 
       里美豆腐乳酪无瑕美肌面膜能够令爱美的女孩们在享受安全、健康、营养的护肤过程达到的肌肤新标准,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滑、水、嫩、弹,婴儿般柔嫩的肌肤新感受。现在去屈臣氏入手一款里美豆腐乳酪无瑕美肌面膜吧,让美白不止于美白!
关键词: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