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 | 诺基亚推首款安卓智能手机 LG打造最轻薄超极本

2017-01-13 14:07:59来源:威易网作者:

Nokia 6是诺基亚原班老将推出的首款安卓智能手机,出色的工业设计和过硬的机身品质让人又回味起旧日的情怀。但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国市场,设计上相对保守,而价格上又略显偏高。Nokia 6是试水之作还是收割情怀的产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okia 6安卓智能手机

1月11日, HMD 公司在京举办中国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 Nokia 6 登录中国市场。

外观设计上,Nokia 6采用5.5英寸1080P屏,配色主要为黑色。

配置上,Nokia 6 搭载高通骁龙 430 芯片, 4GB RAM 与 6GB ROM 组合, 800 万像素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3000 mAh 电池,支持快充技术,支持微信指纹支付、运行最新的安卓 7.0 系统。

\

售价上,Nokia 6第一时间在京东开启了预约。截至目前,Nokia 6在京东的0元预约数已经突破了18万,99元预售数量也已经达到了6600+,其售价为1699元。

据悉,Nokia 6将在1月19日在国内正式开卖,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下。

威评:Nokia 6是诺基亚原班老将推出的首款安卓智能手机,出色的工业设计和过硬的机身品质让人又回味起旧日的情怀。但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国市场,设计上相对保守,而价格上又略显偏高。Nokia 6是试水之作还是收割情怀的产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夏普SJ-F77PV-SL中央对开门风冷冰箱

近日,夏普发布一款冰箱:夏普SJ-F77PV-SL中央对开门风冷冰箱。

外观设计上,冰箱整机造型豪华典雅,中央无缝四门对开式设计, 605升的内部空间,采用冷藏室与冷冻室上下分离设计,中央无搁板,库内宽度可达77cm,同时有效降低了开关门造成的冷气流失,更轻便更节能。

\

功能方面,夏普SJ-F77PV-SL冰箱采用先进的保湿冷却技术,可使冰箱冷藏室内处于无风状态,包围冷却,抑制干燥。当冰箱开闭时湿气被保湿冷却版吸附,补充库内不足的水汽,使箱内时刻保持相对湿润。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拥有脱臭+抗菌的双重效果,抑制了食物的互相串味问题。除此之外,夏普SJ-F77PV-SL冰箱可以自动控制温度,如有需要可手动调温。贴心的关门提醒设计,可在间室门未关闭时响起警报。新冷媒R600a与原来的R134a冷媒相比,能对地球温室化影响显著减少。内部的原装进口压缩机静音运作。

威评:更少细菌、更少串味、更加水润、更加节能。如此高品质的夏普SJ-F77PV-SL原装进口风冷冰箱,为家人带去品质生活的同时,更能守护全家健康,保证新鲜食材每一天。

LG Gram超薄超极本

近日,LG推出了主打便携的Gram超薄笔记本,共有13.3英寸/14英寸/15.6英寸三个尺寸版本,每个版本都提供了多种规格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设计上,Gram系列由镁合金材质打造,目前在韩国地区发售的共有两个版本,“Alligram”系列搭载60W-h电池,共有白色、银色和金属粉三种颜色而“Ultra Light”系列则搭载34W-h容量电池,共有白色和金属粉两种颜色供选择。

\

硬件配置上,Alligram版本中13英寸机型重量为940克(2.07磅),14英寸重量为970克(2.14磅),15英寸型号重量为1,090克(2.4磅)。在Ultra Light系列中,Gram分别为830g(1.83lb),860g(1.9lb)和980g(2.16lb)。13.3英寸Core i3处理器加上长续航的保证来自于一颗60Wh的大容量电池,通过了LG厂方的24小时续航测试。而14和15.6英寸因为拥有较大的屏幕,续航时间分别为23和22小时。

售价上,全部8个型号的LG All Day Gram售价从1100美元起跳,最高2000美元。根据官方宣传公告,本次升级版Gram目前只在韩国本土销售,尚不清楚未来是否会登陆国内市场。

威评:LG Gram 14Z970号称世界上最轻薄的超极本,目标剑指MBA。为了更轻使用了镁合金,而不是更广泛使用的铝合金,机身可能更脆弱些。但接口更加丰富,电池容量更大,或许也能获得一些认可。

关键词:诺基亚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