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军智能翼闸 智能安防是智慧城市重要成分

2017-01-12 14:52:51来源:威易网作者:

翼闸是随着时代发展的新兴产物,也是最近几年比较流行及较为常见的人行通道闸机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地铁、车站、码头、旅游景点、会展、游泳馆等通道进出口。

翼闸是随着时代发展的新兴产物,也是最近几年比较流行及较为常见的人行通道闸机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地铁、车站、码头、旅游景点、会展、游泳馆等通道进出口。可以配合智能卡实现脱机型售票管理系统功能、形成人员进出的无人值守管理。

翼闸主要是通过门禁系统控制相应的通道硬件、翼闸控制通道的权限、人流同时可以实现翼闸门禁、考勤、限流等功能。另外,企业还可以将机械、电子、微处理器控制与各种读写技术有机地融融合,配置不同的读写设备、强度高的外壳保护、实时报警系统与方向指示界面,实现整体翼闸人行通道系统的智能化控制与管理。

\

铁军智能翼闸具有机械结构、感应双重防夹功能,在伸缩臂复位的过程中遇阻时,自动停止或在默认的时间内电机停止工作,默认延时后再次复位(直到复位为止),且力度很小(≤2Kg);此外翼闸最大的特点是通行速度快,造型也比较美观高雅,比较适适用于人流量较大的场合。

\

铁军智能翼闸的应用范围安装应用于人员出、入口需要进行控制的地方,如饭堂、宾馆、博物馆、体育馆、俱乐部、地铁、车站、码头等场所。但考虑到翼闸的伸缩特性,大部分翼闸通道禁止自行车,摩托车等一些快速交通工具通行。

\

铁军智能翼闸铁军智能具有自动复位功能。当读有效卡后,通行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未通行时,系统将自动取消通行者的本次通行权限,且限制的通行时间可由管理人员自行设定。安装铁军智能翼闸可以树立公司、大厦或机关办公场所规范化管理形象,提高管理档次,同时规范化内部的管理体制。

\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铁军智能将继续坚持走技术为主导的路线,不断推出全新的产品来满足市场的需求、各个通道闸细分行业的需求以及客户的需求。

\

欲获取更多铁军智能三辊闸资讯,请登陆http://www.cntjzn.com,或致电139-2748-1663详询。




 

关键词:铁军智能翼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