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携手亚都上线“无霾专车”

2017-01-11 13:18:01来源:威易网作者:王阳

1月11日,滴滴专车宣布联手亚都打造“无霾专车”,让用户在享受高端出行服务的同时,也享受到洁净的空气。目前,首批近3000台滴滴“无霾专车”将在北京率先上线。

全国范围近期出现的持续雾霾天气让如何“防霾”成为热点,甚至连车内空间的防护也被考虑到了。1月11日,滴滴专车宣布联手亚都打造“无霾专车”,让用户在享受高端出行服务的同时,也享受到洁净的空气。目前,首批近3000台滴滴“无霾专车”将在北京率先上线。

滴滴专车总经理付强表示,过去一年滴滴业务飞速成长,相比订单数字,滴滴更关注的是安全、服务、打车体验等等与用户息息相关的事情。“我们每天都在琢磨,怎么让乘客坐到车里的感受更好,所以我们会去关注一些大家可能都注意不到的细节。譬如汽车脚垫用什么颜色;车内什么样的香味是最合适的;司机接起电话,首先是说,‘您好,我是滴滴专车司机’,或是,‘您好,滴滴专车司机为您服务’等等。”

正是基于这样的服务理念,滴滴专车决定与亚都一同打造“无霾”专车,给专车服务再加上一分。

\

环境专家介绍,当雾霾指数升高时,越来越多人在室内使用净化器,出门都会自觉戴口罩“阻挡”颗粒物。但车内空间往往被忽略了。事实上,汽车虽然是封闭空间,但也不能完全阻隔PM2.5进入。此次滴滴专车将搭载亚都车载净化器,这就好比给车辆戴上了防护性能出色的口罩,有效过滤车内空气,可以让车内空气达到优良标准。

据悉,滴滴专车是高端商务人士以及追求出行品质人群的重要选择。滴滴专车在安全、服务、效率等方面都有严格的标准。首先必须是6年以内年限,售价15万以上的车辆。司机驾龄3年以上,并经过严格的服务培训,滴滴还将使用监测体系监督司机服务水准。此外,专车上还提供纯净水、充电器、雨伞等物料包为乘客提供方便。

滴滴专车方面表示,除了提升专车硬件服务标准之外,未来还将继续打磨“软服务”,包括规范司机服务流程以及话术,让用户快速打到车的体验等。目前,滴滴对15分钟后的出行需求预测,准确率可超85%。

关键词:滴滴亚都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