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旗舰美商海盗船推出全新旗舰机械键盘K95 RGB 铂金版

2017-01-11 11:17:15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球机电,外设及存储的领导品牌美商海盗船今日在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 2017展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机械键盘——K95 RGB铂金版。

全球机电,外设及存储的领导品牌美商海盗船今日在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 2017展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机械键盘——K95 RGB铂金版。基于过去美商海盗船在机械键盘领域成功的经验,新的K95 RGB铂金版采用了广受玩家喜爱的阳极氧化铝电镀外壳及一系列先进的键盘技术和工艺,重新定义了高端游戏机械键盘。

\

生来持久,独特的航空级阳极镀化拉丝铝合金框架制作的K95 RGB 铂金系列可以陪伴你整个游戏生涯。和所有美商海盗船的机械键盘一样,K95 RGB铂金版仍然采用了备受信赖的Cherry MX轴体。Cherry轴体在过去几十年中一直是业界标杆,这次的K95 RGB铂金版将有Cherry MX RGB银轴及Cherry MX RGB茶轴两种供用户选择,无论你是游戏玩家还是办公族,K95 RGB铂金版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此次的K95 RGB铂金版还升级了8MB板载内存,用户可以保存最多三个配置文件,背光、宏定义可任意设定。通过CUE软件将配置方案存储在键盘后,再无需繁琐设置,无论你将键盘带至哪里,都可以将最炫酷的灯光效果展示给朋友!另外,K95 RGB铂金版还配备了6个可供完全独立编程的宏按键,这六颗宏按键的键帽表面经过特别处理,十分有质感,让你能在激烈的游戏中轻松点击并出奇制胜!

\

从CES2014美商海盗船首次推出RGB机械键盘起,该技术已经成为了美商海盗船代名词,它让人们明白了机械键盘不仅手感极佳,还可以通过绚丽多彩的灯效给人们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这次的K95 RGB铂金版更是加入了LightEdge灯光系统。它上是由16个RGB LED创建的氛围灯条,您可以自定义设定模式和颜色,涟漪波浪RGB幻彩的灯效相当诱人。

\

K95 RGB铂金版还配备了可拆卸式手托,键盘右上角与前作一样拥有多媒体按键和金属音量滚轮,键盘采用键线分离线材,底部“X”导线槽设计方便布线。

网页:

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商海盗船K95 RGB铂金版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corsair.com/k95rgbplatinum

美商海盗船在CES 2017

美商海盗船在CES 2017推出数种新游戏周边设备与技术。媒体和产业的宾客可在位于Palazzo resort hotel & casino的CORSAIR新闻室查看所有这些第一手的新产品。联系CORSAIR公关团队获取更多信息。

关于美商海盗船

\

美商海盗船创立于1994年,是专注于电脑零组件的厂商,其产品在全球各地广泛地被游戏玩家、超频玩家以及发烧用户追捧。我们秉持着设计与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全球获得广泛赞誉,产品线涵盖内存、固态硬盘、U盘、机箱、电源、音箱耳机、游戏外设、水冷散热器以及系统监控调整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