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管家小程序上线 全力打造智慧出行

2017-01-10 15:47:36来源:威易网作者:

巴士管家作为道路客运行业官方授权的网络购票平台,经过内部近一段时间的加速开发测试,已于1月9日正式发布微信小程序,并率先在江苏省13个地市汽车站落地推广,成为交通出行领域内首批推出小程序的企业。

在2016年12月17号的第二届深商大会上,马化腾在演讲中首次披露会在2017春节前推出微信小程序,这一劲爆的消息又给移动互联网生态带来了无限想象。距离传统春节的时间越来越近,巴士管家作为道路客运行业官方授权的网络购票平台,经过内部近一段时间的加速开发测试,已于1月9日正式发布微信小程序,并率先在江苏省13个地市汽车站落地推广,成为交通出行领域内首批推出小程序的企业。

巴士管家小程序,全力打造智慧出行

以智慧出行为理念,简单易用为原则,巴士管家凭借其团队快速迭代的研发创新能力,在内测体验阶段用流畅快捷的操作体验直接征服了受邀测试的用户群体。据悉其发布前的邀请的内测群体主要是在现有数百万粉丝中的学生、白领、商旅用户以及移动互联网业内诸如PM、UE等专业用户。

\

此次推出巴士管家小程序,是巴士管家在细分用户需求后的主动出击,旨在努力打造智慧出行。为用户持续打造差异化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比如在汽车站场景,巴士管家小程序不仅将帮助用户实现扫码购票,一部分车站还实现了扫码检票,无需软件下载,告别排队烦恼,使出行变得更加便捷高效,真正实现了旅客用完即走的体验。另外,虽然作为一款工具类产品,巴士管家不论是APP、微信服务号,还是PC官网、手机站官网,都能满足用户的购买车票的需求,但是从部分用户的低内存设备、小白用户购票、小众手机系统等多元细分角度考虑,一款通过“从微信中打开另一个 APP ”的小程序,或许就解决了这一痛点。

 \

助力春运 温暖回家路

 ”巴士管家小程序,能够让更多的用户能感受到网购车票的便捷,这是我们2017年助力春运的一小步,也是巴士管家坚持用户第一原则满足不同群体需求的直接体现。我们希望通过巴士管家的努力,能够温暖广大旅客的2017回家之路。”上述巴士管家相关负责人介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