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器人,实力助推中国工业自动化革命

2017-01-10 14:40:02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了解,机器人从诞生到现在,使用最多的是在焊接(或焊锡)作业领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自动焊锡机。

据了解,机器人从诞生到现在,使用最多的是在焊接(或焊锡)作业领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自动焊锡机。有数据统计,截止2007年底时,全世界在役的自动焊锡机总量便已近40万台,如今早已翻了N多倍。自动焊锡机作为一种先进的焊接设备,其应用得到了大力推广。目前,中国制造业自动焊锡机使用量以年均130%的速度递增。

\

庞大的市场需求催生了一大批自动焊锡机厂商的诞生,然而一窝蜂式的抢滩市场,导致市面上的自动焊锡机产品良莠不齐。目前,真正有核心技术优势的自动焊锡机厂商并不多见,而大河工业作为较早进入自动焊锡机产业,多年沉淀的技术优势是业内诸多厂商无法比拟的,从其一直以来良好的市场口碑便可见一斑。

记者走访众多大河工业客户,不少企业主对其供应的自动焊锡机表示了一致的认可。有企业主告诉记者,“人工焊接时,由于受到技术水平、疲劳程度、责任心、生理极限等客观或主观因素影响,难以较长时间保持焊接工作的稳定性和一致性。而大河工业的自动焊锡机则不一样,它可以始终以预设标准分毫不差的完成诸多复杂的焊锡作业,提高产品一致性,提升产品品质,且降低了生产成本,也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

\

除此之外,由于流水线焊接作业恶劣的工作条件,愿意从事手工焊接的人亦越来越少。尤其新生代的90后甚至00后,他们不像父辈那样愿意吃苦耐劳。因此,熟练的技术工人更有短缺的趋势,有企业主对记者表示,“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减少了人力需求,非常适合流水线生产的需要。”

据了解,作为工业自动化设备的专业厂商,大河工业除研发、制造自动焊锡机之外,其产品还包括自动锁螺丝机、自动点胶机等。大河工业是国内少数集自动化方案设计和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创新、应用于一体的工业4.0设备服务企业,秉承为广大工矿企业提升自动化制造水平的经营理念,获得了业界广泛赞誉。

\

可以说,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焊接自动化的要求,其优势可以总结以下几点:a、稳定和提高焊接质量,保证其均一性;b、替代重复性、高强度的人工作业,节省人工成本;c、自动焊锡机可不间断工作,提高劳动生产率;d、产品周期明确,容易控制产品产量;e、缩短产品改型换代的周期,减小相应的设备投资。

中国工业正在进行着一场“机器人化”的革命,特别是在焊接领域,未来,以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为代表的工业自动化设备,必将获得更广泛的应用。

欲获取更多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资讯,请登陆http://www.dahetop.com/,或致电135-1020-1172详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