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蜡像遭“人身攻击”引新浪SHOW网友热议

2017-01-10 14:36:08来源:威易网作者:

昨日,一则关于鹿晗的蜡像新闻引爆新浪SHOW的网友们。据相关新闻报道,自鹿晗的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以来,一直倍受欢迎。

昨日,一则关于鹿晗的蜡像新闻引爆新浪SHOW的网友们。据相关新闻报道,自鹿晗的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以来,一直倍受欢迎。慕名而来的鹿晗粉丝非常多,各种姿势各种摆拍,搂搂抱抱已经是平常事,更有粉丝攻势十足,玩儿起“亲亲”,也是相当的“辣眼睛”。

\

此则新闻一出,就引起了新浪SHOW网友的一阵热议。有的网友见此惊呼,“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新浪SHOW上的鹿晗粉丝则表示,“放开我的鹿,让我来!”,场面十分热烈,走过路过的网友纷纷加入了这场话题的讨论中。

新浪SHOW的粉丝表示,鹿晗如此受粉丝追捧,当然也是靠自己实力的。自2012年出道以来,鹿晗就在EXO组合内担任主唱、领舞、门面担当。已经在歌手界有所成就的他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2014年6月,出演首部电影《重返20岁》,获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之后,又主演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同月加盟张艺谋执导的好莱坞电影《长城》。之后,又发布个人首张专辑。作为一位90后的鹿晗,在出道的短短几年中,拥有如此多的成就,已经非常令人敬佩。2016年12月15日,鹿晗以2.7亿财富居2016年中国90后十大富豪榜第五位!

\

新浪SHOW的粉丝还表示,作为鹿晗的粉丝,见证了鹿晗一步一步的努力和成就。在蜡像馆,对他进行“人身攻击”当然也是粉丝对其表达的喜爱。最后,新浪SHOW的粉丝们为其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希望鹿晗2017年更加努力,大红大紫!




 

关键词:鹿晗新浪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