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鲜不知从何开始,这8个微信小程序帮你理清思路

2017-01-10 12:34:25来源:威易网作者:

就在今天,让大家足足等待了一年之久的微信小程序终于正式上线了,但对于那些普通用户来说,想要尝试小程序却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的情况比比皆是。

就在今天,让大家足足等待了一年之久的微信小程序终于正式上线了,但对于那些普通用户来说,想要尝试小程序却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的情况比比皆是。

之前我们就已经介绍过,小程序不像应用市场那样可以集中展示,又只能通过搜索、扫一扫或朋友推荐的方式来传播,这就会给普通用户寻找好的小程序带来门槛,但是,如果你想在第一时间尝试微信的这个新功能,从下面几个实用的小程序入手或许会是个不错的开始。

16G 手机党的福音

虽然已经和大家说过多次小程序想要的广阔天地在线下,但仍然还是有不少 App 在第一时间就将战场迁移到了微信,虽然这不一定是微信希望看到的事情,但对于我们这些 16G 用户来说,简直就是救赎啊,是福音啊,反正小程序还是可以通过历史记录来进入,比起每次自拍都要删照片的苦,我宁愿把全部 App 都迁移到小程序中!

自选股:自选股的核心是为了满足用户快速查看行情的需求,围绕这个需求,在自选股小程序的页面上,最终只保留了自选、行情和设置三个页卡,轻巧而清晰。股民通过自选股小程序,就可以轻松的了解所持有的股票走势如何,有没有上涨,有没有产生异动,如有异动自选股就会及时给予提醒。

\

记账e :一款随身记账神器,开源节流理财小助手,账本随手记。但实话实说,小程序里的这种简洁的页面反而更符合我的使用习惯,所以记账e就成为了第一个我加入的小程序,真的超好用!像我这种从来不记账的懒女,都开始记账了,感觉顿时有了目标:先记它一个亿再说!

\

美团外卖+:美团外卖同样是这样一款完美的移植了 App 所有重要功能并且使用也很流畅的小程序,烦恼手机里有 3、4 个外卖 App 的少年们可以考虑酌情删减了。

\

二手车e:随时随地查询二手车价格,专业车辆价值评估,二手车估值神器,自从使用了二手车e的小程序,对于二手车市场就更了解了,车辆类型,各种评估,简直不能再方便了,更重要的是解放了手机内存,方便好用还不占地儿,神器马上get!

\

汇率e:免费全球主要外汇牌价查询,汇率查询,换汇小助手。只要输入你想查询的币种就可以轻松的了解各种汇率。出国旅游,换汇查询,要不要这么简单轻松。

\

翻译e:免费全球27种语言专业翻译工具,随身翻译小助手,沟通交流,出境游神器。想和老外交流?出国不会沟通?现在还要找个有wifi的地方下载个翻译的APP,OMG!心好累~现在只要打开微信小程序,翻译e就可以帮你解决所有的沟通障碍。简直不要太轻松啦~

\

天气e:全国天气实时查询,空气污染,穿衣指数查询,天气预报神器。早上 醒来不知道穿什么出门,“今天冷不冷呀?”、“温度是多少?”、“有没有雾霾?”、“要不要戴口罩?”你烦恼的一切如今都不是问题!天气e的小程序让你随时随地都穿暖,完美避开雾霾天!

\

猫眼电影:基本上看电影常用的评分选座功能这个小程序都有了,就是记得国产电影慎打一分哦。

\




 

关键词: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