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酷开!春节出游看这里

2017-01-09 18:54:56来源:威易网作者:

春节假期怎么过?还要在家葛优瘫抱着手机戳戳戳抢抢抢吗?回答当然是不!酷开大内容电视牵手携程为用户精心定制30000多条旅游线路,春节出游想去哪儿!

春节假期怎么过?还要在家葛优瘫抱着手机戳戳戳抢抢抢吗?回答当然是不!酷开大内容电视牵手携程为用户精心定制30000多条旅游线路,春节出游想去哪儿!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

 
       银装素裹的白色之旅

提到过年,不少人想到的是孩童时的自己穿着大红袄和小伙伴们在冰天雪地里放鞭炮堆雪人的画面,不过随着气候变暖白雪皑皑的景色已经不多见了,还想重温破冰逐雪的快感吗?或者久居南方的你也想切身感受一下如《幻城》般银装素裹的北方景观?酷开旅游推出的雪地穿越呼伦贝尔纯玩团或者吉林长白山的冬季看雪一定能让你找到自己的冰雪奇缘!

\

 
       深呼吸的岛国之旅

吸腻了霾的醇厚想换个口味?躲霾之旅首选冲绳!

冲绳县是由日本九州岛和中国台湾省之间的冲绳本岛和诸多迷人小岛组成,独特的自然环境使它享有“日本的夏威夷”之称。在这里,堪称世界最大水族馆的冲绳美之海水族馆让你真正领略蓝色海洋的传说,青之洞窟、庆良间诸岛等都是不可多得的潜水、浮潜圣地,同时,这里还是《恋战冲绳》、《天国来的信》、《泪光闪闪》等众多影视作品的取景地,如果你恰好也是影迷,那么春节假期来一场可以放肆深呼吸的冲绳之旅吧,记录属于自己的光影记忆!

\

 
       脱脱脱的暖春之旅

在这里,《杜拉拉升职记》中的拉拉王伟擦出爱情火花;在这里,徐峥和王宝强上演了一场人在囧途的冒险传奇;在这里,人气鲜肉刘昊然小试牛刀和王宝强变身唐人街神探破获黄金案——这儿就是素有“黄袍佛国 ”美誉和“东方威尼斯”之称的泰国。

如果想在春节假期脱掉冬衣暖暖过春,泰国将是不二之选。无论是在泰北丛林骑大象,还是漫步在安帕瓦水上市场,亦或是体验一次泰式马杀鸡,再双手合十向身边的泰国友人互说一句“萨卡迪卡”,都会是此次泰式春节之旅的难忘回忆。

\

 
       童话般的寻爱之旅

知道韩国的宇宙中心在哪儿吗?据了解,位于韩国首尔汉江上的汝矣岛目前已成为全韩国地价最高的地方之一,作为首尔的主要商业区之一和KBS电视台的总部所在地,完全有理由相信在这里邂逅长腿欧巴的概率高出天际,同时提醒各位韩剧迷妹们注意留意身边的气质大叔,如果能够看见他胸口有一道剑状的蓝色光束,那一定要主动迎上去表明自己就是他九百年来苦苦等候的美丽新娘!
 
同时,酷开旅游推荐的韩国首尔汝矣岛5天4日游还贴心列出了去韩国必做事件清单,比如放肆来一顿啤酒炸鸡、品尝一次地道的明洞神户牛肉,到乐天世界乐园狂嗨四小时,对于买买买的驴友还有集退税卡免团费的诱人福利!

看了上面的美景,小伙伴们是不是早已无法淡定了?赶快打开酷开旅游,让酷开老司机带你飞吧!






 


关键词:酷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