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赢未来Acer宏碁蝉联四届“受采购人喜爱的品牌奖”

2017-01-09 18:44:3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在由中国政府采购报社和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主办的“2016中国政府采购峰会”上,作为积极致力于推动政府采购、办公信息化建设的优秀供应商代表,Acer宏碁再度摘得“受采购人喜爱的品牌奖”...

近日,在由中国政府采购报社和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主办的“2016中国政府采购峰会”上,作为积极致力于推动政府采购、办公信息化建设的优秀供应商代表,Acer宏碁再度摘得“受采购人喜爱的品牌奖”,成为蝉联四届的杰出IT品牌,展现了Acer宏碁商用事业在政府采购工作中的更佳风采魅力。

此次大会以“顶层设计下的模式与路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地方实践经验交流会”为主题,探讨各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的模式与路径,进一步推动政府采购理论与实践发展。作为2016年分批量采购第一名品牌,Acer宏碁中国区副总裁、商用业务单位总经理李新全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与众采购行业从业者共同探讨了互联网+新形势下政府采购发展遇到的新机遇和挑战,并对未来行业发展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左起第四位,宏碁中国区副总裁李新全上台领奖)

聚力创新从容应对,以稳健发展步伐促进品牌不断蜕变

随着我国互联网事业飞速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等关键技术研发不断取得最新突破,大客户应用需求日益细分,Acer宏碁秉承“技术创造价值”的产品理念,依靠精深耕作IT行业40余年的雄厚技术沉淀和丰富的政府采购服务经验,保持产品在各项先进技术领域的迭代创新,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智慧教室;为企业打造拥有全方位安全、管理、效益等优势的Altos Office Box企业私有云存储解决方案;开启桌面云2.0时代的VDI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先进产品,为行业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更多更新鲜、有力的势能。

时代的发展是持续向前的,面对科学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快速更新节奏,以及一批批互联网创新企业和创新应用的不断涌现,促使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局面,Acer宏碁坚持以稳健前行的发展心态,犀利的市场敏感度和极具前瞻力的视野,从容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通过不断提升内部沟通、协作效率,加快产品升级,实现业务持续健康增长。专注务实创新,使其以优质品牌的姿态在行业市场上自由驰骋。

协同合作精细运营,以极致工匠精神赢得市场领先地位

品牌的领先地位,离不开企业对产品品质和用户服务体验的极致追求!作为最早开展商用事业的IT品牌, Acer宏碁在坚守以卓越品质为市场核心竞争力,以打造极致为产品追求的前提下,大力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汲取、研发世界领先技术,秉承创新设计理念,对产品进行改良和升级,打造更符合中国国情的先进IT产品,保证企业市场份额的高占有量。正如Acer宏碁中国区总裁宋京华先生所言:“产品质量的高低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提高产品品质是保证企业市场占有量从而能够持续经营的重要手段。如此,企业才能处于行业领先之列”。

作为IT企业的第二生命线,Acer宏碁深知“服务”是获取市场口碑与消费者信赖的源动力,也是提高用户服务体验的关键。在朝着“硬件+软件+服务” 新愿景不断开拓进取的进程中,Acer宏碁依靠一支专业、高效的服务管理团队,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与管理机制,透过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及具有竞争力的服务,并始终秉持“用户导向”,持续完善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品质,让用户获得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的同时,享有更佳的服务体验。

Acer宏碁始终以智慧、冷静的头脑和充满活力的心态,依托品牌强大综合实力,结合极具核心竞争力的服务优势,充分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积极响应、满足用户在产品和服务在移动性、联通性、卓越性上的不断追求,聚势力争把商用事业打造成真正能够满足各个行业信息化建设的行业先行品牌,为推动市场快速发展贡献更高价值的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