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军智能三辊闸 助力智慧城市安防提升

2017-01-09 11:29:34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智慧城市的发展,如今在许多公共场所像车站、景区、小区等许多需要验票的地方,各类通道闸俨然已成为必不可少的门卫守护战士。

随着智慧城市的发展,如今在许多公共场所像车站、景区、小区等许多需要验票的地方,各类通道闸俨然已成为必不可少的门卫守护战士。人行通道闸的应用无处不在,博物馆、图书馆、地铁、游乐园等到处都有它们的身影。

说起人行通道闸,纵观人行通道闸的发展历史,我们不难发现,国内出现最早的闸机就是三辊闸,主要出现的年代是上个世纪80年代,较早出现的场所是地铁通道口,而三辊闸也成为国人对通道闸的最初印象。三辊闸是结合机械技术、计算机技术、电子控制技术以及智能卡技术来为不同的场地提供其适合的计算机控制,并对于场地入场秩序有着很好的管理与控制,使用方便且人性化。

\

三辊闸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国际化智能化高端科技化,在产品功能和使用上跟随科技的脚步,实现智能化。深圳市铁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军智能”)一直以来在通道闸领域精耕细作,推出的产品除了三辊闸外,还包括摆闸、翼闸、平移闸、一字闸等全系列通道闸产品,以其优异的性能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国内通道闸领域保有较大市场份额。

\

相比较其他闸机而言,铁军智能三辊闸(http://www.cntjzn.com,139-2748-1663)的结构设计上就已经注重了防尾随设计,无需再加装其他辅助部件;此外,铁军智能三辊闸外身采用合金铝或不锈钢的全防雨箱体,具有个性化的安装界面,保证系统集成商的控制闸机设备在安装时简单、方便;同时,三棍转闸机的机芯有自动调节液压减震器,使用三棍闸操作时,声音很小、无冲击、闸杆自动减速回中。

\

铁军智能三辊闸采用计算机与智能管理系统采用无线通讯方式,可以随意扩展通道数量。即当安装了相应的控制系统后,根据需要,若须增加智能通道闸及电梯控制设备的数量,硬件仅须增加相应的智能通道闸,软件对新增设备进行设置即可。

\
 

如今三辊闸在智能人行通道管理系统中倍受大家欢迎,是人流通道的主要控制设备,是高新技术产业中不可忽视的一员。随着更多高科技与闸机的不断融合,三辊闸、摆闸、翼闸必将迎来新的一轮发展狂潮。

\

欲获取更多铁军智能三辊闸资讯,请登陆http://www.cntjzn.com,或致电139-2748-1663详询。




 


关键词:铁军三辊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