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里美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乳之肤质最高境界

2017-01-09 08:49:15来源:威易网作者:

   不知道大家觉得皮肤好有什么标准呢?一般来说认为皮肤白、干净看起来就特别好了,而我们亚洲皮肤一般泛黄不紧致。现在limi豆腐乳酪系列定义了皮肤新标准!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不知道大家觉得皮肤好有什么标准呢?一般来说认为皮肤白、干净看起来就特别好了,而我们亚洲皮肤一般泛黄不紧致。现在limi豆腐乳酪系列定义了皮肤新标准!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怎么样的皮肤才能达到limi豆腐乳酪的皮肤新标准呢?
 
       肌肤的最高境界:如豆腐般白、滑、水、嫩、弹
 
       传统美白产品只强调“让肤色变白”,无法满足中国消费者同时“让肤质变好”的需求。因此我们重新定义了美白肌肤的全新标准:白、滑、水、嫩、弹。
 
\
 
       当时仅仅定义了皮肤的标准还是不够的,怎么才能让我们的皮肤达到新标准的要求呢?今天姐跟大家分享limi豆腐乳酪系列的一款limi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乳,让你的肌肤如豆腐般白、滑、水、嫩、弹。那么说到像豆腐,limi豆腐乳酪和豆腐有什么神秘的渊源呢?
 
      limi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乳含77%食品成分的突破性配方,满蕴豆乳发酵原液、酸乳酪滤液、米糠水解液,深彻润透肌肤并加速净化肌肤,令肌肤层层匀净清澈,触感如豆腐般细腻柔滑。
 
      limi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乳能够令爱美的女孩们在享受安全、健康、营养的护肤过程达到的肌肤新标准,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滑、水、嫩、弹。
 
      下面让我们看一看limi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乳的真面目吧!
 
 \
 
      limi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乳
 
      limi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乳的外包装设计也是满满的可爱的啊,豆腐和乳酪的卡通设计果真是能够俘虏可爱的少女心的,完美的展现limi是一个天然、有趣、浪漫、可爱的化妆品品牌。怪不得limi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乳的原材料也是从安全营养的食品里提取的呢!
 
       再来看一看limi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乳的拉丝效果。什么是会拉丝的乳液?只因满含豆乳发酵原液,真正做到营养滋润不粘腻。
 
 
 
       会拉丝的乳液!白!滑!水!嫩!弹!
 
       看到这样的limi新产品大家有没有想要购买一款的欲望呢!
 
      新年快要到了!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新年吧!购买一款limi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乳让自己的皮肤白!滑!水!嫩!弹!
关键词:limi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