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预见未知的你” 高人汇2017新品战略在京发布

2017-01-08 23:17:37来源:作者:

   1月7日,以“预见未知的你”为主题的高人汇新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由北京真得小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同时邀请了行业领域内9位知名大师出席发布会,高人汇创始人袁钰膦携手2位联合创始人张锋、梁莹揭开新版APP的未来蓝图及全新改版亮相的logo。

      1月7日,以“预见未知的你”为主题的高人汇新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由北京真得小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同时邀请了行业领域内9位知名大师出席发布会,高人汇创始人袁钰膦携手2位联合创始人张锋、梁莹揭开新版APP的未来蓝图及全新改版亮相的logo。

       高人汇:一个有温度的周易服务平台
 
      此次新版APP功能更加丰富完善,邀请好友拼团、课堂图文直播、优化大师推荐、推荐热门文章、精选用户晒单等全新功能满足不同人群多元化的咨询需求,覆盖从18到45岁的人群面临的婚姻家庭、事业发展、风水命格等方面的种种困惑,充分诠释了高人汇“弘扬国学文化 助力家庭幸福”的企业愿景。
 
\
高人汇投资人袁月在分享

      新版Logo更是撷取中国传统文化之周易精髓,由太极、鱼、水三元素组成。起源于五千多年前的《易经》是中国的文化瑰宝,凝聚着中国古圣先贤智慧,是中华文化根本。自古就有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的说法。意指浩瀚宇宙间的一切事物和现象都包含着阴阳,表里,太极支配物质世界运动变化的普遍规律。鱼一直被人们视为吉祥之物,寄托着年年有余的美好寓意,是富贵、吉庆、恩爱、幸福、幸运的象征。水,飘逸灵动,而滋润万物,其存于天地,而造福万民。
 
       从低调到华丽亮相 全新高人汇全新体验
 
      此前,高人汇一直以低调的姿态在服务用户,不断优化功能,沉淀用户,吸引资深大师加入平台。目前,高人汇平台拥有数百名资深大师,累计下载激活15万人次,累计注册用户36000名,累计入驻大师478位,累计交易金额120万,成功为众多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了命理咨询、起名择日、风水调理等服务,好评率高达98%。本次推出新品战略,亦是在用户反馈与需求激增的情况下,高人汇经过反复内测,终于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功能体验华丽亮相。

\
高人汇创始团队

      高人汇的愿景是弘扬国学文化,助力家庭幸福。为了实现这一美好愿景。高人汇创始人袁钰膦多次与团队商讨优化产品设计,与平台大师对话,主动与用户交流收集反馈,净化平台氛围,消除不良影响,积极建立整套行业服务规范。平台大师严格考核,100%实名认证,80%淘汰率;打造极致服务体验,15分钟快速回复,120小时超长服务时间;保障服务质量,不满意可退款;严格隐私保密,一对一私密咨询。
 
      初心不改 高人汇弘扬国学文化
 
       据悉,高人汇创始人袁钰膦是周易文化的推崇者。周易曾帮助他走出人生低谷,找到事业新方向。他看重易学的价值,把握互联网发展机遇,弘扬国学文化,率先建立周易服务平台,帮助更多人实现人生理想。
 
       关于未来,高人汇创始人袁钰膦表示,将会试水转运饰品电商、课程培训、寻找城市合伙人、高人俱乐部等商业模式,继续弘扬周易传统文化,使之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关键词:高人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