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杜海涛都在力捧的微播易直播峰会 究竟有啥特别?

2017-01-07 12:26:2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这就是一场以探讨直播、视频等社媒行业发展为主题的行业大会!是微播易联合美拍于1月11日20时在上海举办的2017年业内首场直播线上峰会!如此阵势,也难怪这些大明星要特别祝福!

        一场社媒领域的行业峰会竟然引起了林志颖、杜海涛这样的娱乐大明星注意,还录制特别视频诚意祝贺!什么都不说,先看视频!↓↓↓
 
  小志、海涛口中的这场“风向2017”直播行业峰会,据说完全颠覆了传统峰会的固有形式,线上直播、红毯秀、游戏互动、帅模合影……没错,这就是一场以探讨直播、视频等社媒行业发展为主题的行业大会!是微播易联合美拍于1月11日20时在上海举办的2017年业内首场直播线上峰会!如此阵势,也难怪这些大明星要特别祝福!
 
\
 
\
 
  从最新的会议筹备信息得知,本场峰会将继续围绕“垂直的力量”对社媒行业的发展和走向进行探讨。来自微播易的平台高管、美拍平台负责人、超级美拍达人代表团、年轻时尚品牌客户代表团以及明星投资人都会悉数到场支持!一系列尚未公开的行业大数据、社媒营销新趋势、广告投放新方向、直播营销怎么玩等深度内容将在会上一一展示!
 
  届时,微播易还将颁出2017年首批自媒体风向大奖!年度视频自媒体、最受广告主青睐自媒体、最具投资价值自媒体等一批预示未来社媒发展风向的大奖将一一揭晓!
 
  在浪漫、轻松的酒会上,听一场深度的行业峰会,究竟是一种怎样体验?微播易联合美拍打造的这场娱乐与权威齐飞,综艺与峰会一色的线上直播峰会,绝对不能错过!
 
  1月11日晚八点,上海·Lavin玫瑰里等你来!

  扫描我们的美拍官方二维码,提前关注会议信息!

\
关键词:微播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