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F投票虎牙直播炫星一骑绝尘 首个人气王能否诞生?

2017-01-07 10:25:37来源:威易网作者:

  1月8日,《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BGF即将在万众期待下华丽开幕,来自全球的12支参赛战队已蓄势待发。在刚刚结束的第一轮人气评选中,不出所料,炫星兄弟人气爆棚直接包揽选手投票前两名,其中炫星更是以第二名三倍的得票一骑绝尘,成功入围第二轮票选。

  1月8日,《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BGF即将在万众期待下华丽开幕,来自全球的12支参赛战队已蓄势待发。在刚刚结束的第一轮人气评选中,不出所料,炫星兄弟人气爆棚直接包揽选手投票前两名,其中炫星更是以第二名三倍的得票一骑绝尘,成功入围第二轮票选。就在今日,第二轮票选通道也正式开启,球球大作战首个人气王能否诞生?
 
\

\
 
    老牌劲旅虎牙直播619战队是当下最受瞩目的一支球球战队,拥有众多球宝粉丝。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成功夺得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预选赛的冠军。Huya-619战队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给粉丝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努力,低调的形象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被球宝们誉为最有希望夺冠的战队。在人气选手票选中,明星兼人气选手的炫星兄弟强势分揽人气选手的前两名,而在BGF人气战队第一轮票选中,huya-619以微弱优势领先joker,双方实力都十分强劲!
 
\
  
    在激烈的第一轮之后,所以入围的选手和战队即将展开第二轮的角逐。不知huya-619战队的成员是否会依然延续之前的超人气,继续领跑人气值。你心目中的最佳战队和选手是谁呢?还未参与投票的球宝们赶快登陆客户端为心目中的选手和战队加油助威吧。届时将会诞生首个人气王和人气战队,究竟谁能获得如此殊荣,让我们拭目以待大奖项的归属,见证属于他们的梦想与荣誉。
 
  
    狭路相逢勇者胜,在高手云集的全球总决赛上,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激烈的厮杀!1月8日,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星光闪耀,让我们预祝虎牙直播619战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实现他们最终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