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理财为什么靠谱 科技金融成互金发展趋势

2017-01-06 17:23:20来源:威易网作者:

回首2016,您的钱袋子鼓起来了吗?您归家的心是否已经按耐不住了呢?您将带着多少财富回家过年?展望2017,您投资什么最赚钱?

回首2016,您的钱袋子鼓起来了吗?您归家的心是否已经按耐不住了呢?您将带着多少财富回家过年?展望2017,您投资什么最赚钱?

根据官方统计,2016年股票投资者,有28%投资者盈利,其余72%投资者出现亏损,其中33%投资者的亏损幅度在20%以上。而选择正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的投资者,90%实现了财富盈利,2016年全年网贷行业成交量达到了20638.72亿元,被评为2016年最佳理财方式。

2017年是选择加入股市,是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是逛收藏市场,还是在互联网金融世界淘金,考虑到理财最主要的是本金安全,所以跟随国家政策步伐,P2P网贷行业仍然获得大量投资人青睐的事实。按目前增长态势,预计2017年全年网贷成交量或超过3.2万亿元。互联网金融行业是2017年最具前景的行业,也是最佳的投资理财方式!

\

2016年终岁末,菠萝理财迎来两件大喜事,2016年12月21日,菠萝理财成功挂牌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代码:668923,标志着菠萝理财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战略又推进了一个新里程碑。2016年12月26日,因规模扩大及业务发展需要菠萝理财乔迁新居。

2017年如果你将选择互联网金融理财,那么你是明智的,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进一步的到来,行业平均收益降至7%-8%左右,但是菠萝理财平均收益一直在10%左右,而在2017年春节还将举办客户答谢活动,这样您又可以小赚一笔,敬请期待您的参与。

P2P行业已经不再是野蛮生长阶段,已经获得银监会立法,公安部保护,工信部监督,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认可,国务院审批,最大程度的保护投资者的安全,投资者受到《民法》、《公司法》、《合同法》等保护。现在P2P是有人监管,有法可依,这无疑是国家给投资者的一颗定心丸。

菠萝理财作为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以车贷等消费金融为主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通过金融创新实现安全理财,简单、放心借贷,快乐生活!菠萝理财产品优势十分明显,产品在一个月标9%,3个月标11%收益的基础上,还有7天高收益的新手标,极大的满足了投资人对于资金流动性的需求。至于资金安全方面,有稳健的汽车抵押贷款模式和完善的风控体系,平台成为越来越多投资人理智投资的新选择也在情理之中了。投资菠萝理财,关注菠萝理财,您可了解更多行业资讯和理财知识,您还可以获得惊喜连连!

\

图为:菠萝理财新办公环境

2017年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科技金融服务将从概念真正落实到互金平台的日常运营;为信息披露、风险控制、逾期催收、贷后管理等运营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智能解决方案;让金融科技回归到市场合规上来,有效解决大数据风控难题,降低信贷风险,进一步提高互金产品质量及服务效率。用规范、创新、透明、高效的科技金融手段,助力平台稳健发展。

菠萝理财提醒投资者:理财是一件精打细算的事情,想过好生活得好就必须要有规划学会管理自己的财富。在2017年的年头上,投资者一定要合理的配置好自己的闲置资金,既保证理财收益,又能够降低风险,让自己高高兴兴过个幸福年。



 

关键词:菠萝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