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轻松拥有骑行的小幸福——爱尔威电助力自行车

2017-01-06 11:39:00来源:威易网作者:

如果你身边有骑行的小伙伴,那么你一定会在一段时间之后发现他变得更加精神、愉快、有活力并且幸福感满满。

如果你身边有骑行的小伙伴,那么你一定会在一段时间之后发现他变得更加精神、愉快、有活力并且幸福感满满。如果你也想体验到骑行的小幸福,但却怕骑行是件辛苦的事,那么试试寻求爱尔威智能自行车的帮助吧。

去骑行,让很多热爱这种休闲运动方式的人们都对即将到来的明天变得更加跃跃欲试,无论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都能够精神满满,让日复一日的平凡生活多了更多这样或那样小小的幸福。愉快的骑行,必须要选对适合的骑行装备,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爱尔威(Airwheel)旗下的智能自行车,看看有没有能够让你心仪的。 
 

\
 

爱尔威(Airwheel)旗下的智能自行车产品有两大一系列,分别是无链条的E系列以及有链条的R系列。

爱尔威(Airwheel)E系列,主打城市便携出行。这系列产品的整车重在12.5kg—12.6kg左右,并且车身可折叠,能够折叠得非常小巧,携带起来也极为轻松。其中爱尔威(Airwheel)E3这款产品不仅极力将车身缩放成了非常小的体积,还特别配备有专用的收纳包,并且收纳包既可以肩背、拎提也可以拉杆拖行,不放过任何可以让携带变得更轻松的方面。

\

 
       作为一款无链条的智能自行车,爱尔威(Airwheel)E系列是完全依靠电能及轮毂电机来驱动的,轻轻松松的坐在车上便可以享受到最大20km/h的骑行速度,最大爬坡角度可达到30°,最大载重为100kg,几乎没什么城市道路是能够难得倒你的。同时,E系列的电池组是外置可插拔的,所以既可以直接插上充电器充电,也可以将电池组单独取下充电,非常的便利。

\

 
       爱尔威(Airwheel)R系列,不仅能够轻松应对城市出行,也能够挑战时下流行的休闲运动方式——骑游。相较于E系列,它保留了传统自行车的链条传动结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电池组电量及续航的问题;相较于传统自行车产品,它又配置有轮毂电机,因而可以享受到更加轻松、省力的骑行。

\

 
       想要透彻了解爱尔威(Airwheel)R系列的车型,那么不得不提的就是它的三种骑行模式:健身模式、纯电动模式与助力模式,前两者并不需要过多解释,都是单一的人力或者电力骑行,而助力模式则是以人力+电能的状态进行骑行的。爱尔威(Airwheel)R系列的车型都配置有传感装置,能够感知双脚骑行的力度,然后回馈合适的助力辅助,让车友体会到更加轻松、自如的骑行;并且,这一模式下共有15个助力档位可供选择,能够实现不同强度的骑行,籍此满足不同情境、不同车友的需求。

爱尔威(Airwheel)智能电动车就是想要通过不同系列的不同车型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让车友们体验到舒适、给力、最适合自己的骑行,而这样愉快的骑行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充实、精彩,一起来感受下吧!



 

关键词:爱尔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