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NTSC色域 海信CES发布双色激光电视

2017-01-06 09:38:22来源:威易网作者:

   海信在CES2017上发布了双色4K激光电视新品,它是在蓝色激光模块的基础上增加红色激光模块,使得投射出的画面红色与绿色显示效果更加鲜艳,亮度提升达到360尼特,达到了液晶电视的亮度标准......

        海信在CES2017上发布了双色4K激光电视新品,它是在蓝色激光模块的基础上增加红色激光模块,使得投射出的画面红色与绿色显示效果更加鲜艳,亮度提升达到360尼特,达到了液晶电视的亮度标准,同时110%NTSC色域远超普通液晶电视的72%NTSC色域范围,从这两个指标的进步可以看出海信激光电视在追赶高端液晶电视的决心。
 
       据介绍,海信将在2017年陆续推出70英寸、88英寸、100英寸、120英寸、140英寸等系列产品来丰富产品线,以此放大海信激光电视的市场规模,推动全球大屏幕电视市场的增长。
 

       除了双色4K激光电视,海信还表明对量子点显示及QLED技术的认可,几年前已开始了量子点技术的研发,新一代量子点显示产品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之后还将有QLED电视。
关键词:海信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