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外企在中国水土不服?麦德龙在双12用数据反驳

2017-01-05 16:57:58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上个月的支付宝口碑双12全球狂欢节中,共有5万家超市和便利店参加活动。首次参加的麦德龙超市成绩斐然,三天整体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30%。 而整体交易笔数达到 57万,客流同比去年增加了52%。

在上个月的支付宝口碑双12全球狂欢节中,共有5万家超市和便利店参加活动。首次参加的麦德龙超市成绩斐然,三天整体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30%。 而整体交易笔数达到 57万,客流同比去年增加了52%。

在活动的三天,麦德龙全国86家门店支付宝用户实付客单价达到了250元,是今年双12商超类商家支付宝单店销售额和客单价最高的快消商户。其次,有超过27万消费者使用支付宝结账, 其中18万人是首次用支付宝在麦德龙购物的消费者,日均提升达12倍,大大提升了收银的效率。

除了参加基础的满50返50 活动 外, 麦德龙还为本次双12准备了300款买一送一的劲爆单品,其中以福临门泰国茉莉香米为代表的大米类产品销售近10万件,相当于380吨。由于充分认可支付宝口碑的单品玩法,麦德龙从9月份全部门店接入支付宝到打通单品做系统直连只花了3个月不到的时间。

\

是什么让向来严谨的德国企业也加入双12的狂欢中?

今年麦德龙非常重视双12,返券+单品的模式刺激了消费者购买同时也带来了消费者的二次进店。这意味着双12不仅是三天的狂欢,更带来了消费者的返场购买。同时,这次活动有助于消费者更好的认可麦德龙的品牌,吸引更多的个人会员。 在整个双12期间累计的用户,将成为麦德龙玩转支付即会员的重要基础,我们可以和更多的消费者发生联系,持续将麦德龙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传递给每一位用户。

随着“互联网+”的全面到来,移动支付已经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支付宝口碑所推出的“支付即会员“解决方案,也由于其坚实的用户基础和阿里多年累积的大数据,日渐成为线下零售的趋势。作为全球现代商对商批发业务的领导者,麦德龙也将不断调整业务模式,加入支付宝口碑平台”支付及会员“解决方案,并开始进行越来越多的深度合作,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更加精准化、智能化的线下购物体验。

关键词:麦德龙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