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还能买年货,百旅会首届中老年旅游年货节启动

2017-01-04 15:07:31来源:威易网作者:

此次旅游年货节将持续到1月25日,为期长达1个月。这期间,同程旅游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优势,打造多个年货主题场景,不断丰富广大用户尤其是百旅会会员的体验。主题活动包括“买年货送父母,百旅会3款新品感恩上市”、“旅游送积分,春节旅游年货线上线下大促销”……

近日,同程旅游正式启动了百旅会首届中老年旅游年货节,通过线上流量聚焦、线下体验升级,将旅游融入传统年货的概念,从多个场景打造专属于旅游的年货节日品牌。

\

此次旅游年货节将持续到1月25日,为期长达1个月。这期间,同程旅游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优势,打造多个年货主题场景,不断丰富广大用户尤其是百旅会会员的体验。主题活动包括“买年货送父母,百旅会3款新品感恩上市”、“旅游送积分,春节旅游年货线上线下大促销”、“100条旅游+年货专线,送中老年会员旅游买年货”、“100个城市旅游+年货大街,媒体商家大联动”、“写春联,送福字,拿红包,百旅会员共欢笑”等。

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后属于旅游业的旺季,而年货是每家每户过年的必备礼品之一,我们从多个维度将旅游和年货巧妙结合,深度挖掘用户的不同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丰富的体验。”

眼下,人们的物质生活越来越富足,多数中老年人并不缺吃穿,缺少的是精神上的满足感,此次“旅游年货节”活动将唤起外界对中老人精神需要的关注,同时也为年轻人春节孝敬长辈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

据了解,此次同程旅游线上线下共同推出100条超值旅游产品作为旅游年货线路,既可以高积分抵扣也可以现金购买,线路推出不到一周时间,预约人数就超过了1000人。而在安排特色目的地旅游的同时,同程还在100个城市精心挑选年味代表性极强的年货大街,会员们可以实地体验旅游目的地的吃住行游购娱,在当地也可以完成年货的采购。

成立于9月19日的中老年旅游服务品牌百旅会,近日推出了黄金关爱版、白金浪漫版和铂金浪漫版三款升级版产品。三款产品都各具特色包含不同权益,像价格2199元关爱版产品,含单人4次周边游及等值积分,性价比高;3699的白金浪漫版包括双人国内游及等值积分;铂金浪漫版5699元,除了双人5天4晚邮轮游及等值积分外,还包括了婚拍、旅拍、蜜月游和主题婚礼等权益,“三款产品既是旅游产品,也是同程精心为消费者准备的年货产品,作为子女,可以购买作为送爸妈的春节礼物”。

上述负责人称,用户加入百旅会后,享受上述三款产品相应权益之外,在预订其它旅游年货线路时,也能享受到高积分抵扣,每位用户还将获得一份精美大礼包,包括定制专属会员卡、百旅会护照、《岁月与旅行》书籍以及品牌围巾等。此外,活动期间还有更多红包惊喜可以领取。

另外,在同程全国300多家体验店内,写春联、送福字、领台历、拿红包等年味十足的活动也会陆续推出。目前,由淮安市旅游局和同程旅游联合主办的2017“大圣带您游淮安”杯春联征集大赛已经开始,作品征集将于2017年1月16日结束。届时,用户走进同程全国各大体验店,可以通过VR设备身临其境的体验淮安的特色风情,并参加写春联、比书法的活动,免费领春联。

同程旅游2016年服务人次近3亿,目前正通过百旅会深耕中老年旅游市场,这是一个庞大的用户群体。恰逢春节来临,旅游+年货的场景营造,将围绕中老年用户需求营造出一个火热的年货狂欢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