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音悦荣获第二届西部创客峰会十佳创新项目奖,获8000万元投资意向

2017-01-03 14:44:49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29日,第二届西部创客峰会在西安曲江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主办方为陕西省创业促进会。本次峰峰会延续上年”创新创业“的主题,相应国家号召,探讨企业如何通过创新和改革适应中国经济新常态、推动经济稳步转型。

12月29日,第二届西部创客峰会在西安曲江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主办方为陕西省创业促进会。本次峰峰会延续上年”创新创业“的主题,相应国家号召,探讨企业如何通过创新和改革适应中国经济新常态、推动经济稳步转型。

\

会上大咖云集,邀请到了金花投资控股集团主席团主席吴一坚、荣华控股企业集团董事长崔荣华、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大明宫董事长席有良、丹尼尔集团总裁王国庆等优秀企业家,更有博伟智鸿投资合伙人杨赞松、天图资本合伙人李康林、易翎资本合伙人徐海、九鼎投资董事总经理马占田、天星资本创始人蔡志明等知名投资人,与1000余名西部创业精英,包括包括切糕王子阿迪力、泰熙家创始人高华阳、薯小帅烤红薯孙国秀等,开展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创业头脑风暴。

会上颁布了“西部十佳创业项目”、“西部优秀创服机构”、“西部优秀创投机构”、“西部十佳创客”。学音悦也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摘取了“西部十佳创新项目”殊荣,成为十佳项目中有机会获得资本对接的三个项目,现场路演更是获得来自天图资本8000万元的投资意向,整场最高的投资意向金额也将峰会推向了高潮。

\
学音悦创始人任威

\
学音悦创始人任威与天图资本合伙人李康林

\

\
学音悦荣获“西部十佳创新项目”

作为音乐教育行业的互联网创新品牌,学音悦深知教育的本质在于传道、授业、解惑,而真正要做到这三点,对老师的知识储备、教学水平有很高的要求,而优质师资往往集中在经济发达的地区。因此,学音悦在明星背景的支持下,集结了包括杨永喜、陈川、陈曦、贺冰新、戴玉强等在内的百位名师,并于2016年11月与央广、国广东方背景的“炫嘉国际”达成战略资源入股,因此对接到了其提供的全国场地、直播牌照和明星大师资源。学音悦通过“云教室大师班”真正实现了让学生真正直面大师、互动学习的教学场景。

自11月云教室全国部署计划正式开启,到12月,已获得来自全国500份的合作申请。

虽然K12、英语教育和技能培训领域很早就开始了直播教学,但音乐教育的直播互动教学体验尚处尝鲜阶段,在这个寻求创新、拥抱变化的时代,传统音乐培训机构、琴行、投资人,需要尽快了解、接触新的模式和技术,跟上转型升级的新时代。

关键词:学音悦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