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治病车主急售爱车 瓜子二手车雪中送炭爱心卖车

2017-01-03 11:18:05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21日,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对瓜子二手车的评估师而言,也是一个忙碌的工作日。但就是在这么一个平凡的日子里,令人感动的一幕正在瓜子二手车天津站上演。

11月21日,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对瓜子二手车的评估师而言,也是一个忙碌的工作日。但就是在这么一个平凡的日子里,令人感动的一幕正在瓜子二手车天津站上演。

这天一大早,吕鑫就接到了一个评估工单。与车主见面后,吕鑫开始对这两起亚赛拉图车进行检测。在此过程中,吕鑫意外得知,这位年仅27岁的姑娘,身患肾衰竭晚期,需要每周到医院进行透析。巨额的透析治疗费用已经让家里无力承担,无奈之下,他们想到了卖车。

病魔无情,人有情。得知车主难处后,吕鑫立刻情况汇报给瓜子二手车天津城市经理刘鹏,申请给予服务费打折,并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帮助车主把车卖出。刘鹏了解全部情况下,立即向公司启动了服务费折扣申请流程(后公司给予回复:同意给买家服务费打折扣,并将最终所收服务费捐给车主),同时,在公司的支持下,一场免收服务费的大规模爱心售卖活动迅速开展;另一方面,瓜子二手车天津站的各位同事也都利用平台渠道,在第一时间发布车源信息,寻找潜在买家,希望尽快帮助这位车主售出这辆用于保命的车子。

在瓜子二手车天津团队的努力下,在不到3个小时时间里,意向买家出现,这辆车也顺利地以高于市场平均的价格卖出。令人感动的是,当吕鑫向买家说明了车主情况,并询问服务费能否不打折并全部交给车主时,买家也毫不迟疑地答应了。

\
图:买卖双方及天津瓜子员工合影

当车主接到这笔钱时,忍不住地流下了眼泪。经历过病痛,见识过人情冷乱,这让她知道,这个冬天,有了瓜子天津团队,不再寒冷。“虽然2000多的服务费不算太多,但是对身患重病的人来说,这相当于2次透析的费用,更是延续生命的希望”,吕鑫说。

\
图:车主父亲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瓜子二手车华北大区总经理傅家祥表示,重情义、敢担当、会执行是华北大区的DNA,更是全体瓜子同仁在工作中一直坚守的精神,我们一直在向社会传递瓜子二手车的企业价值和社会责任感,希望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帮助到更多用户。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