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工场LED发光字:坚守文化阵地 弘扬汉字精神

2017-01-03 11:02:43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了解,现在的企业、连锁品牌形象制作大多使用LED发光字,LED发光字是近年来一种非常流行广告招牌品种,它强烈的立体视觉冲击...

在喧闹的城市里,到处都可见用LED发光字做的广告。在漆黑的夜晚发光字不停的闪烁着一家的广告,每一座繁华的都市,都离不开灯光,试想一下如果晚上,走在街上,漆黑一片,那还叫繁华吗?要达到这样效果是需要各种灯光组成的,而最受人们热捧的是发光字。LED发光字在招牌制作的应用因其色彩艳丽、样式多变、视觉冲击力强而有着很好的展示宣传效果;对提升店面形象,增加顾客观注度发挥很大的作用。

据了解,现在的企业、连锁品牌形象制作大多使用LED发光字,LED发光字是近年来一种非常流行广告招牌品种,它强烈的立体视觉冲击,多彩的颜色搭配,纯手工制作的低成本投资,自从此制造技术诞生,风靡全国。作为国内领先的发光字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字工场多年来,为Tata、富安娜、百丽、满记甜品、喜年贡茶、克丽缇娜等品牌塑造了完美的终端品牌形象。

\

如今的标识行业的走向就是以高端形式在发展,LED发光字也具备了高端的品质,前途光明。字工场(http://www.ledzgc.com,189-2659-7318)通过层层的把关,以及对“字”的执着,技术在不断的提升,产品质量也把控得很好,未来会顺应市场的需求,力求将LED发光字做到最好。

\

字工场创立于2009年,拥有专业设计师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ISO认证制造工厂、专业化工程实施队伍。以传统的书法为基础,融合儒雅,大气,谦逊,中庸的东方文化,为客户量身打造属于企业专属的LOGO和企业形象!至今,已助力近2000个品牌形象建设。自进入市场以来,字工场制作的品牌标识广受欢迎,颇受好评,深得客户的喜爱。

\

LED发光字是户外标志发展新趋势,相信在未来节能、环保市场当中,LED发光字将发挥更加巨大的作用,装点我们多姿多彩的生活,成为广告标志行业新宠。

\

欲获取更多字工场资讯,请登陆字工场官方网站:http://www.ledzgc.com/,或拨打字工场客服热线:189-2659-7318咨询。



 

关键词:字工场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