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佳五金紧固件螺丝:链接禁锢 安全可靠

2016-12-30 17:22:18来源:威易网作者:

紧固件是一类应用较为广泛的机械零件,在结构、车辆、设备上起到连接加固作用。紧固件产品种类繁多、系列化程度较高,因此各地都有专门生产某一系列紧固件的企业。

紧固件是一类应用较为广泛的机械零件,在结构、车辆、设备上起到连接加固作用。紧固件产品种类繁多、系列化程度较高,因此各地都有专门生产某一系列紧固件的企业。而珠三角地带,是全球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基地,其紧固件生产销售能力也不容小觑!

据了解,紧固件是我国民经济各领域及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基础零件,一款产品或多或少都能应用到各种各样的紧固件,特别是标准的紧固件,使用得当取决于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尤其在新产品研发阶段,合理的应用能使研发进度大幅度加快,产品成本大幅度减少。因此,对于紧固件螺丝质量的要求非常之高。

\

要说能把螺丝质量做到100%优品的,那当属坐落于珠三角地区工业制造名城的东莞劲佳五金了。据知,劲佳五金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五金制品企业,公司具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在产品开发上配置先进的CAD/Proe/UG等设计软件。

\

劲佳五金旗下生产设备均自带电脑感应检测系统,严格监控所有生产流程,出现不良异常情况,设备会自动检测并强制停机,从源头把控螺丝不良品。与此同时,所有出产的螺丝均通过自配专用电镀厂严格的盐雾及环保测试,不易生锈,充分保障了螺丝的环保性要求。在螺丝尺寸及外观检测方面,除人工挑选外,劲佳五金(http://www.chinajingjia.com,139-2576-5013)配备有光学选钉设备,可24小时不间断对螺丝进行筛选,根据设定的外观尺寸标准,设备会自动将不良品筛除,以保证产品良率。在生产管理方面,劲佳五金严控所有螺丝生产工序,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保证出产的螺丝让客户100%放心。

\

放眼国际市场,不少以重工业为主的国家都存在较大的紧固件缺口,以俄罗斯为例,由于自身并不生产建筑紧固件,而其建筑行业如今发展势头正猛,对于建筑类紧固件有着大量的需求。这对于我国企业来说,正是提升质量、依靠价格优势换取市场的重要机会。

\

欲获取更多劲佳五金螺丝资讯,请登陆劲佳五金官网http://www.chinajingjia.com,或拨打商务合作电话139-2576-5013咨询。



 

关键词:劲佳螺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