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播放量破2亿 优酷联手央视打造最受家长信任内容

2016-12-30 16:23:04来源:威易网作者:

优酷少儿与央视动画已达成深度内容合作,优酷独播央视出品的经典动画和2016年的全新作品,2017年将有更多好看好玩的动画片在优酷和央视同步播出。双方还共同创建了自频道“央视动画城堡”,及时更新热门动画片的花絮和新闻。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姊妹片《棉花糖和云朵妈妈》正在优酷热播中,每天两集同步央视动画播出,截至12月28日优酷播放量已破2亿。

优酷少儿与央视动画已达成深度内容合作,优酷独播央视出品的经典动画和2016年的全新作品,2017年将有更多好看好玩的动画片在优酷和央视同步播出。双方还共同创建了自频道“央视动画城堡”,及时更新热门动画片的花絮和新闻。优酷联手央视,共同打造了诸多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看的内容,成为最被家长信任的“亲子乐园”。

\

寓教于乐  创造有意义的亲子欢乐时光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是衍生于《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全新品牌,以大头儿子的小伙伴棉花糖为主角,展现了她和云朵妈妈之间有趣的相处模式。全片一共120集,目前已播出三分之二,在央视的收视率和优酷的播放量都很喜人,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优酷的留言区中有诸多粉丝表达了对动画片的热爱和感激。

该片是国内首部关注“母女”亲情和成长的动画片。故事主要发生在棉花糖和她的云朵妈妈之间,一家人过着平凡但有趣的生活,在温馨幽默的氛围里讲述一个小女孩的成长历程。“棉花糖”是一个个性鲜明的小女孩,免不了调皮捣蛋,云朵妈妈总是耐着性子,教育引导“棉花糖”,教育方法值得妈妈们取经。很多陪孩子看动画片的家长都反省了自己的行为,检讨平时的教育中有哪些不足之处。《棉花糖和云朵妈妈》在娱乐中潜移默化地教给孩子大道理,用贴近生活的小故事,教会孩子如何处理事情,建议家长如何教育孩子,让欢乐的亲子时光变得更有意义。

\

联合央视动画    优酷少儿网罗经典佳作

除了正在播出的《棉花糖和云朵妈妈》,优酷少儿与央视动画还联手推出了《小济公》,这部动画片讲述了民间传奇人物济公小时候的故事。与《棉花糖和云朵妈妈》寓教于乐一样,小朋友们从这部动画片中学会了如何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维持正义,也学会了如何与自己的小伙伴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优酷少儿和央视动画已达成深度内容合作,拥有《西游记》、《哪吒传奇》、《小鲤鱼历险记》、《美猴王》、《蓝皮鼠大脸猫》等68部经典老片。2016年央视出品和联合出品的所有动画片只在优酷独播,双方还共同打造了自频道“央视动画城堡”,传递人气动画的最新消息和热门周边视频,满足粉丝的互动愿望。2016年8月19日上映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由优酷少儿与央视动画联合出品,票房达9018万,创下暑期档上映的少儿动画的最好战绩。

2017年一大波与央视合作的少儿动画正在来的路上,《故事奶奶》、《小小美猴王》、《神兵小将》等新片很快将在优酷少儿上线。未来三年还陆续会有《星星梦》第二季、《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第二季等更多优秀动画在优酷独播。

关键词:优酷棉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