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后爱情大剧《孤芳不自赏》首播 乐视手机会员独享离线观剧

2016-12-30 13:07:36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悉,作为开年大剧《孤芳不自赏》将于1月2日24:00登陆乐视全平台,且全网独播。乐视手机会员用户还可独享离线观剧等诸多生态体验。

乐视超级手机累计销量突破2000万台,通过第一阶段的蓄力,移动生态即将发力第二阶段。在第二阶段中,乐视手机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多内容资源以及独享的个性化生态服务等。据悉,作为开年大剧《孤芳不自赏》将于1月2日24:00登陆乐视全平台,且全网独播。乐视手机会员用户还可独享离线观剧等诸多生态体验。

\

《孤芳不自赏》乐视全网独播,手机会员享离线观剧

《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众明星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Angelababy饰演的权谋无双燕国女诸葛白娉婷和钟汉良饰演的晋国骁将镇北王楚北捷,在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中上演戳心凄美的虐恋故事。

近期曝光的《乱世·骊歌》定档预告片,恢宏浩大的战争场面搭配细节精致的升格镜头呈现出画面张弛有度的视觉效果,更能展现导演鞠觉亮在把握大场面和动作戏上的深厚功力。对于乱世背景下的古言剧来说,战争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此外,片花中有沙场纵横的战争戏,也有运筹帷幄的权谋戏,更有背地扎小人儿、阴谋陷忠臣的复仇戏和宫斗戏,人物个性鲜明,情节也十分丰满,可谓是古言剧中的机智拼盘。

据悉,《孤芳不自赏》将于1月2日24:00乐视视频全网独播,播出首日将会首集放出,随后每日零点更新两集。乐视超级手机会员用户还可以独享离线观剧,《孤芳不自赏》个性化主页也已经上线,关注后不仅可以获得剧集更新提醒,还可以搜罗到所有相关视频信息及壁纸等。

独享大制作影视剧,乐视手机转向服务提升

据悉,一月份乐视超级手机除了带来1月2日全网独播的《孤芳不自赏》外,《阿拉丁与神灯》将于12月29日登陆。张艺谋之女导演的《28岁未成年》也将在1月3日登陆乐视视频,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同步观看,乐视影视会员专享。

大制作在开年密集上线,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在早已构建的完整会员体系之下,乐视手机正在发力服务体验提升,向商业模式的下一阶段探索。

从乐视手机发售至今,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台,很好的完成了第一阶段目标,获得了大量高价值用户。在2000万台中,不乏芈月传版、盗墓笔记版、张艺谋版等生态定制版手机。此外,乐视手机会员用户还独享提前看、线下观影等诸多专享权益及IP生态定制服务。

在第二阶段,乐视手机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高价值生态服务,从而实现用户权益、生态体验和资金正向流动的双提升。业内人士曾透露,乐视手机在第一阶段获得的高价值用户可以为乐视带来丰厚的回馈,第二阶段乐视手机与其他生态产生的化反也将进一步提升乐视手机从而获取更多注重体验及服务的高价值用户,从而形成更为良性的循环递进式增长。

关键词:乐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