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直播四方争霸战结束 年度盛典蓄势待发

2016-12-29 18:42:3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由移动社交平台陌陌举办的“陌陌直播17惊喜夜”年度盛典“四方争霸”区域战落下帷幕,经过近1个月的激烈比拼,数千万人次的参与,最终决出年度“十大播主”。

近日,由移动社交平台陌陌举办的“陌陌直播17惊喜夜”年度盛典“四方争霸”区域战落下帷幕,经过近1个月的激烈比拼,数千万人次的参与,最终决出年度“十大播主”。此外,区域战的前7名将和之前最强家族战优胜的3名一起获得“年度人气播主”提名,参加1月7日水立方陌陌直播17惊喜夜现场“年度人气播主”冠亚季军的角逐,共同争夺百万大奖和与明星大咖同台献艺的机会,与陌陌一同开启视频社交新纪元。​

\

本次“四方争霸”区域战于12月9日开始,12月25日结束,历经选拔赛、复活赛和总决赛,最终“这个少女不太冷”夺得冠军,她曾经在单场直播中收获超过3.66亿星光值(约合人民币366万),“大壮”、“时间有限”分别夺得亚军及季军。三位播主分别获得了50万、30万、20万的巨额现金奖励,年度播主标签将在个人资料页展示3个月。余下区域战第4~10名分别为:{狼王} ­_琴岛、女王范er颖子、琴岛之夜贰家军大斌、张多金、点点点点妹子、百变的舒舒、徐泽,他们将与排在10~35名的播主共同分享百万元现金奖励。

区域战中斩获前十名的播主将会被邀请到“陌陌直播17惊喜夜”年度盛典现场,并由现场嘉宾为他们颁发年度播主奖杯。据悉,此次“陌陌直播17惊喜夜”将有众多明星大咖和平台顶级播主共同登台,由李冰冰担任特邀嘉宾,李宇春、G.E.M.邓紫棋、汪涵、柳岩、Selina等一众明星助力百位人气播主分别组成红蓝两队进行巅峰PK,见证陌陌直播年度人气播主的诞生!同时,还有超过千万的粉丝在线互动,线上线下实时联动,开启超级大红包、更会送出1700万陌陌币及100台iPhone7!作为视频社交领导者的陌陌将会在直播盛典上有哪些更大的惊喜,谜底将会于1月7日揭晓。

关键词:陌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