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爱普生:互动课堂 开启智慧教育新时代

2016-12-29 18:28:54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24日下午,2016年爱普生秋季媒体日暨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教育在线作为特邀媒体参与其中。

11月24日下午,2016年爱普生秋季媒体日暨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教育在线作为特邀媒体参与其中。本次会议重磅推出了家用大屏投影机、商教大屏投影机以及工程大屏投影机等系列投影机新品,深受媒体同仁的关注。

中国教育在线作为专业教育媒体,对于目前国家大力推行的互动课堂教学方式深入关注,并有幸与一直对互动课堂教育方式有独到见解的爱普生投影机市场部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沟通过程中,爱普生对于中国教育的关注以及致力于为中国课堂打造最佳互动体验的决心让媒体深受触动。

当提及爱普生的新品在为教育用户解决的实际的问题时,爱普生投影机市场部门经理熊欣表示教育投影机不仅实现二合一的拼接的功能,并且实现了拼接互动,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无论是针对现在国家推行的素质教育,还是针对于未来的教育,爱普生会一直在硬件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可行性。

目前,市面上的许多教育投影机因阶梯教室等教教室环境或教学人数的差异问题,所能呈现的画面大小和互动交流程度都有限,此次新品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在互动性能方面,改善了互动笔的流畅性,完善了很多软件,使整体的互动效果更优质,让教育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面。

产品优化的同时,爱普生在服务方面也做了调整,去年开始把原有的内容做了升级处理,效果远远超出用户的期待。爱普生做为专业的教育设备的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体现服务价值。

此外,爱普生投影机市场总监石桥响介先生表示,中国的教育一直在做智慧教室的创新和尝试,爱普生愿意为教育的发展以及教育用户的需求去努力,为教育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互动服务。

问及爱普生如何看待智慧教室的概念深入、如何适应智慧教育用户的需求,熊欣先生认为,从传统教育模式到推行智慧教育,需要有个过程。爱普生已在全国的学校推行了两千多个互动课堂,获得了很好的反响。然而,我国依然有很多学校并未全面实现互动课堂。对此,爱普生着力打造了“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公益活动,致力把互动课堂的体验带到每一个学校,让每一位老师体会到互动教学方式为课堂带来的转变。爱普生愿意在这个改变的过程中帮助学校和教师去做出改变,从各个渠道去推进新的应用,希望为中国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破传统的教育方式、翻转课堂、寓教于乐,一直是中国教育一直追求的目标。在向智慧教育转变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企业用自己对于中国教育改革的理解且加入自己的先进科技,促进中国教育的发展。我们期待中国教育的未来,期待爱普生用自己的教育精神开启智慧教育的新时代。



 

关键词:爱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