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Wrist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2016-12-29 14:49:28来源:威易网作者:

相比早一步开发成功的深圳通版StarWrist,羊城通版StarWrist Elite也于2016年12月10已经正式上市,

懒人创造了世界,人类为了更加便捷不断研究着新的技术,纵观古今,每一次科技的革新都会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人类的出行方式有起先的步行到马车、汽车、火车再到现在的飞机。毫无疑问,如今智能设备的出现,也将重新定义人们的生活方式,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等已经融入人们的生活。

\

苹果公司Apple Watch的发布可以说为人们打开了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大门,一种全新的支付方式也由此兴起——手表支付,这一独有的功能让可穿戴设备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智能产品之一。

\

智能手表经过这两年的发展,技术发展的已经相当成熟,也逐渐成为各大科技公司必争之地——各大科技公司都相继推出自己的品牌智能手表。其中StarWrist作为一款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智能手表,除去本身智能手表应有的功能后,开发团队还将更多本土化的元素融入进StarWrist,让它成为一款可以在深圳、广州“畅行无阻”的智能手表。

\

相比早一步开发成功的深圳通版StarWrist,羊城通版StarWrist Elite也于2016年12月10已经正式上市,所有羊城通有的功能,都可以在StarWrist中得到实现,也就是说今后出行再也不行要翻包找卡,只需要手腕轻轻一点,就可以完成支付,无需换卡即可刷遍广东省内20个城市便捷出行。

\



 

关键词:StarWr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