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抹红!OPPO R9s杨幂定制款居然这么火?

2016-12-29 11:32:09来源:威易网作者:

《我是你的小幂phone》微电影近日火爆占领朋友圈。除了杨幂娇俏可人的面容,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微电影里出现的杨幂定制版手机——小幂phone。

《我是你的小幂phone》微电影近日火爆占领朋友圈。除了杨幂娇俏可人的面容,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微电影里出现的杨幂定制版手机——小幂phone。OPPO R9s杨幂红色定制版本月23日在官网火爆开售,32秒全部抢完,线下也已售罄,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结舌。厌倦了黑白灰的手机用户对“小幂红”趋之若鹜,OPPO手机会不会借力而行推出红色R9s呢?

\

引领销售狂潮的小幂phone与普通版售价一致,为2799元。机身背面采用大胆红色,靓丽而不刺眼,正面则是浓情夜幕黑,神秘而不压抑,让人联想起经典著作《红与黑》,带有浓浓的文学色彩。黑色显得神秘内敛,红色看上去热情奔放,二者在小幂phone上完美融合。除此之外,小幂phone的背部还带有杨幂镭雕签名的专属Logo,并对其系统UI也进行了深度定制,内置杨幂主题和小幂图标,备受杨幂粉丝的青睐。

\

除了俏丽外形小幂phone的强劲内“芯”也是消费者对它如此钟爱的重要原因。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03ppi,辅以Adreno 506 GPU,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本地存储空间。小幂phone看样不只是会撒娇卖萌的萌妹子,还是上网超快的女汉子。

\

小幂phone火爆的另外一大原因是她的美丽大眼,功能超强的前后置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采用与索尼历时12个月联合开发的IMX398传感器,搭载了单反级别的双核对焦技术,支持光学防抖;搭配f/1.7大光圈以及6P镜头,大幅提升了进光量、聚焦速度,在色彩、锐度及降噪上的表现相当出彩,让你轻轻松松拥有美丽照片。

\

小幂phone同时具有OPPO手机招牌式的充电蓄电功能,34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让你甜蜜不断电,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

\

红色作为长盛不衰的流行色,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如今这朵红晕降临在在手机界,同样掀起了小幂phone的销售狂潮。

突破传统敢于秀出我色彩的小幂phone,受到了手机消费者的狂热喜爱。许多的手机公司从中看到了商机,OPPO公司作为小幂phone的创造者拥有足够的先机,如果继续发售红色款OPPO R9s,那么势必引起新一轮的销售狂潮。



 

关键词:OPPOR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