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狗粮好?耐威克给予爱犬营养全方位保护

2016-12-28 11:27:25来源:威易网作者:

       相信养狗的人一定明白,每天拖着一身疲惫下班回家,在开门的一瞬间立马原地复活,因为爱犬会以最兴奋的心和姿势欢迎主人的归来,面对如家人一样的爱犬,吃的用的都力所能及的给予他们最好的,特别是狗粮,什

       相信养狗的人一定明白,每天拖着一身疲惫下班回家,在开门的一瞬间立马原地复活,因为爱犬会以最兴奋的心和姿势欢迎主人的归来,面对如家人一样的爱犬,吃的用的都力所能及的给予他们最好的,特别是狗粮,什么牌子的狗粮好,是不少主人心中存在已久的问题,不少家长给自己的爱犬买过各种牌子的狗粮,不是狗狗不爱吃,就是吃了后狗狗出现拉肚子、掉毛等一些症状。想要守护爱犬的健康,耐威克赛级狗粮是最适合的犬粮之一。
 
      耐威克为爱宠人士解决最根本的宠物饮食问题
 
      耐威克是由黄华隆先生在美国创建,并在亚洲宠物展上美国“耐威克”狗粮系列产品一炮而红,耐威克凭借高端的品牌定位和高品质的产品质量,成功的占据了中国宠物市场的一大份额。耐威克并不满足于现在的成功,而是想要更好地解决令宠物主人头疼的爱犬食物问题,让更多的宠物狗能够吃到营养均衡的犬粮。所以,耐威克现在推出全新的升级版犬粮耐威克赛级(S级)配方犬粮。给你家的宠物狗,明星犬待遇,为你养一只赛级犬。
 
      将宠物狗以赛级犬的标准培养,也是现代流行的一种养犬方式和对犬的热爱的表现。培养赛级犬除了要求合理的运动还需要均衡的营养,耐威克赛级(S级)配方犬粮是一款针对普通犬种推出的升级版犬粮,以打造培养赛级犬为标准,比普通犬粮具有更高的营养含量,着力于让犬在生长发育、体格、体能、毛色、寿命等方面表现更佳的状态。耐威克赛级配方做了大量的科学喂养实验和针对性的研究,根据美国AAFCO营养标准,在满足犬只生长营养基本需要的同时,通过添加果蔬、药食同源等高级食材实现特殊的营养和能量需求。
 
      耐威克赛级犬粮给予爱犬营养全方位保护
 
      耐威克赛级(S级)配方犬粮外观是可爱的骨头颗粒状,增加咀嚼深度和广度,减少牙斑和牙垢的形成。不仅如此,耐威克还在这款升级款中添加了独家营养成分裂壶藻,这是婴幼儿奶粉必加的成分,能够促进爱犬的脑部发育,让爱犬更加聪明,学习指令更快速。而耐威克赛级(S级)配方犬粮的蛋白质从普通犬粮的25%提高到了30%+以上,爱犬从此活力无限,给家里带来更多欢乐。
 
 
      耐威克赛级(S级)配方犬粮的出现,解决了主人们头疼的“什么牌子狗粮好”这类问题,让爱犬真正的享受到了“衣食无忧”的生活。狗狗的寿命很短,它们将自己的一生及全部奉献给了我们,我们更有责任让他们吃上安全健康的食物。
 
关键词:耐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