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咨询11月APP1000榜单:瓜子二手车APP独立设备数领先优势拉大

2016-12-28 10:37:01来源:威易网作者:

艾瑞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APP连续几个月在汽车电商品类排名第一,并且与同类竞争对手人人车、优信二手车差距持续拉大,充分表明了瓜子二手车在二手车电商平台中已经坐稳行业龙头地位,瓜子二手车优势明显,后两者已经居于第二梯队。

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咨询机构艾瑞咨询公布了《2016年11月移动App排行榜Top1000》榜单。榜单显示,11月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月度独立设备数增加至374万台,超竞争对手近一倍,持续保持了汽车电商品类中排名第一的位置。

艾瑞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APP连续几个月在汽车电商品类排名第一,并且与同类竞争对手人人车、优信二手车差距持续拉大,充分表明了瓜子二手车在二手车电商平台中已经坐稳行业龙头地位,瓜子二手车优势明显,后两者已经居于第二梯队。

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APP11月月度独立设备数为374万,环比增幅6.1%,榜单总排名456;人人车APP11月月度独立设备数为201万,环比增幅3.5%,排名671;优信二手车APP11月月度独立设备数155万,环比下降0.6%,排名774。

据了解,月度独立设备数是衡量APP活跃度的重要指标。从艾瑞APP榜单中不难发现,汽车电商APP品类的马太效应格局已开始固化。瓜子二手车占据品类的第一位,同时数据保持增长态势。在流量变现时代,拥有优质平台服务及互联网基因的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产品核心优势凸显。

瓜子二手车APP的良好表现同时得到了其他第三方数据的支持。据数据观察平台ASO100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的《2016年度最具实力APP TOP300榜单》显示,瓜子二手车排名130,实力分值76.07,在二手车电商品类中排名第一。此外,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11月份二手车交易领域最新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APP用户覆盖率和活跃率均高居榜首,领跑行业。其中,在用户覆盖率上,瓜子二手车领先同类企业近4倍。

瓜子能够取得到用户和行业的认可与瓜子的策略及优异的市场表现密切先关。瓜子二手车率先推出C2C直卖模式,受到用户广泛认可,为打开二手车电商市场奠定了良好的用户基础。据艾瑞咨询《2016年H1中国二手车电子商务行业白皮书》显示,瓜子二手车将C端服务费用透明化,打破了传统二手车交易赚差价的模式,为推动行业透明化起到带头作用。平台服务方面,瓜子二手车为用户提供了包括五维检测体系在内的多重环节来保障车源安全和信息真实。售后保障上,瓜子二手车提出“14天可退1年质保”“1年2万公里质保”等,切实保障了买卖双方的权益,让瓜子平台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

与此同时,瓜子二手车直卖网APP基于精准的大数据自动匹配,能够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全面提升了平台效率。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