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PYNAT自然宝怎么样,谈史上认证最多的众选母婴用品

2016-12-28 10:10:32来源:威易网作者:

    母婴用品一直是大众心中非常敏感的东西,宝宝的健康牵扯到一个家庭全部的关注,宝宝是非常重要的家庭成员,宝宝本身又是非常柔弱与娇嫩的,它使用的产品在安全性方面一定是最高要求的,在品质方面一定是超出一般的产品的。

       母婴用品一直是大众心中非常敏感的东西,宝宝的健康牵扯到一个家庭全部的关注,宝宝是非常重要的家庭成员,宝宝本身又是非常柔弱与娇嫩的,它使用的产品在安全性方面一定是最高要求的,在品质方面一定是超出一般的产品的。在保证母婴产品的品质方面,国外有着非常有效的手段,这就是各种的认证。来自于意大利的母婴产品NAPPYNAT自然宝在认证方面达到了惊人的6个。我们就通过这些认证来看看NAPPYNAT自然宝怎么样。
 
      NAPPYNAT自然宝怎么样之北欧生态标签
 
      这就是在国际上非常知名的北欧生态标签,它的认证要求就是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对于环保的影响极小,整个生产的过程都是非常的健康与环保的,不会进行有害的排放,不会产生大量的污染,这样的认证只给到少数的高端产品,这样的认证对于母婴产品也是极为重要的。
 
      NAPPYNAT自然宝怎么样之防过敏认证
 
      这种来自于欧洲的防过敏认证表明了NAPPYNAT自然宝的产品里面没有任何的过敏物质,没有任何的化学物质,对于宝宝的皮肤不会产生刺激的作用,这就从根本上面缓解了大众最担忧的一个问题,让宝宝可以安心的使用,这种纯植物成份对于宝宝的皮肤有着极佳的亲和性,宝宝可以安心的度过每一天,宝宝再也不会出现湿疹或者尿疹等令人揪心的病症,这种来自于第三方的防过敏认证确保了NAPPYNAT自然宝产品的品质达标。
 
      NAPPYNAT自然宝怎么样之VeganOK标签
 
      VeganOK标签认证来表明它在生产中没有任何的动物原料,它是全植物原料,它的制作过程非常符合环保的要求。这展示了NAPPYNAT自然宝产品的良好人文特性,它在采用了一种极为人性化的生产方式,符合了人们对于高端产品的期望。
 
      NAPPYNAT自然宝怎么样之可堆肥纸尿裤Nappynat
 
      NAPPYNAT自然宝产品通过了帕多瓦大学进行的皮肤学检测,其证明用于接触儿童娇嫩肌肤的材料的适合性。使用过后的产品也可以自然的分解,自然的堆肥,这对于环境保护相当的重要。
 
      NAPPYNAT自然宝怎么样之sunstainable product
 
      NAPPYNAT在其实验室中测试了各种类型的材料,检查其品质、安全和认证,然后选择最好的10种用于纸尿裤:这是生态、技术和舒适性之间的完美平衡,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NAPPYNAT自然宝怎么样之原产地认证
 
       NAPPYNAT自然宝的产品在意大利进行生产的,它的主要原料植物纤维素来自于美国,这种标注让大众对于它的产品品质更加的认可。
 
 
 
       综上所述,从这些NAPPYNAT自然宝的认证来看,我们对于NAPPYNAT自然宝怎么样的问题一定有了自己的明确答案,大家在选择母婴用品的时候也一定会有自己清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