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美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水,豆蔻少女肌专用神仙水!

2016-12-28 09:19:29来源:威易网作者:

    初冬时节,天气干冷,冷风呼呼吹向女孩们娇嫩的脸庞。匆匆跑进温暖的暖气房间里,立刻感受到干燥、闷热的气息。皮肤干燥不能避免,缺乏水分的皮肤就容易产生暗沉,肌肤也暗淡无光。

       初冬时节,天气干冷,冷风呼呼吹向女孩们娇嫩的脸庞。匆匆跑进温暖的暖气房间里,立刻感受到干燥、闷热的气息。皮肤干燥不能避免,缺乏水分的皮肤就容易产生暗沉,肌肤也暗淡无光。冬季本是浪漫的季节,多少人选择冬季迈向爱的心房。可皮肤干燥、粗糙的问题就成为阻碍女孩们感受美好的困扰,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实用的补水装备就变得尤为重要。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补水保湿的秘密良方--里美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水。
 
\
 
      这款精华水是里美的新产品,通过研究最新发酵技术,提取技术研制而成的成品,那么它到底蕴含什么样的神奇魔力呢?
 
      里美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水,含90%食品成分的突破性配方,蕴含豆乳发酵原液、酸乳酪滤液,可迅速提升肌肤活力、赋活水润力,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使用效果明显,相较于其他保湿产品,拥有更安全,更有效的特点,主原料是由非转基因原生态大豆发酵原液,酸乳酪过滤液等形成独特的拉丝质地,能够全面改善肌肤暗沉,干燥等情况。
 
      使用两周后,就能够感受到肌肤湿度和弹性有明显的变化:
 
\
(肌肤湿度变化)
 
\
(肌肤弹力变化)
 
      里美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水,不管是油性皮肤,还是敏感性比较强的皮肤,都可以放心使用,因为从高营养健康食品中提取,不添加任何甲醛缓释体类防腐剂,也不含任何矿物质油和酒精等对人体皮肤有微伤害的化学成分物质。这正是敏感肌肤的福利来啦,对于平时经常化妆的女孩来说,因为妆体残留物洗不干净而造成的损伤,也一样可以修复哦!
 
      看到这样的新产品问世,我相信女孩们这个冬天再也不用担心皮肤干燥无弹性的问题了,里美豆腐乳酪无瑕美肌精华水,这个冬天一定能够给女孩们最实用的效果,最暖心的价格!
 
关键词: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