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明医首创 让你的问题秒获数千万专业医生回答

2016-12-27 18:18:58来源:威易网作者:

    搜狗明医在今年9月份上线的这项功能,让用户不用在各个网站苦苦寻觅,一键即可高效、便捷地获取精准、权威医疗问答,降低获取医疗信息的门槛。

       搜狗明医在今年9月份上线的这项功能,让用户不用在各个网站苦苦寻觅,一键即可高效、便捷地获取精准、权威医疗问答,降低获取医疗信息的门槛。

  如何能便捷找到全网医生对疾病相关问题的专业回答,获取到专家的真知灼见和建议?搜狗明医首创的“专业医生问答聚合”功能可以一步给你解决方案。当用户搜索某一个疾病名称或相关问题时,搜狗明医将在结果中展现“专业医生问答聚合”卡片,集中展示数千万条散落在各个网站的专业医生优质回答。搜狗明医在今年9月份上线的这项功能,让用户不用在各个网站苦苦寻觅,一键即可高效、便捷地获取精准、权威医疗问答,降低获取医疗信息的门槛。
 
\
  (搜狗明医“专业医生问答聚合”功能位置截图)
 
  唯有让真实、权威的医疗信息触手可得,才能够真正帮助到用户,这是搜狗明医诞生的初衷。搜狗明医“专业医生问答聚合”不仅仅是信息的简单聚合,更围绕“高效率直达权威、真实的医疗问答”做足功课,打磨优质体验。
 
  基于用户搜索疾病习惯,搜狗明医“专业医生问答聚合”设计合理,用户只需要按照自己习惯正常进行疾病和问题搜索就可以触发这个功能。只需在搜狗明医搜索框中输入疾病关键词,搜索结果中就会自动出现“专业医生问答聚合”的卡片。从低血压、白血病、冠心病等重症,到感冒、发烧、腹泻等生活常见病症,共覆盖了数千种疾病。再者,当输入类似 “耳鸣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脚趾甲长到肉里怎么办、肝癌的早期症状”等详细疾病问题或描述时,同样也可调出专业医生问答聚合。
 
\
  (搜狗明医“专业医生问答聚合”卡片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搜狗明医“专业医生问答聚合” 也围绕用户输入的疾病关键词呈现该疾病伴随症状或并发症等细分延展结果,让你对一项疾病有更深入的认知。譬如,当搜索“高血压”时,聚合呈现5233名医生专业回答的卡片外,也呈现了遗传高血压、高血压中风等相关疾病或并发症等问答内容。
  用户在点击卡片标题后即可进入详情页面,查看专业医生的所有相关问答内容。搜狗明医“专业医生问答聚合”综合参考回答医生的权威性、回答内容质量对问答内容进行排序,力求为用户优先呈现最优质的专业医生回答,并定期不断更新聚合问答信息。
\
  (点击专业医生问答聚合框标题,进入问答页查看详细问答内容)
 
  不难发现,每一条医生专业回答均有标注回答医生的姓名、所属医院及来源平台等信息,这正是搜狗明医“专业医生问答聚合”对信息权威性、真实性、专业性进行严格把关的结果。一方面,问答信息来源于包含好大夫在线等在内的各大权威的医疗平台;另一方面,回答医生大多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北京同仁医院等国家权威、重点医院,为问答结果提供了专业性背书。
 
  走访调研显示,搜狗明医的“专业医生问答聚合”功能深刻洞察并高效解决了用户找寻专业医生问答信息时的痛点,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搜狗明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