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贷宣布品牌全面升级,更名为“爱又米”

2016-12-27 17:26:25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27日,消费金融巨头“爱学贷”在杭州宣布升级为全新品牌“爱又米”,并启用全新品牌形象、品牌主张,向更广大的年轻人开放消费金融服务。

12月27日,消费金融巨头“爱学贷”在杭州宣布升级为全新品牌“爱又米”,并启用全新品牌形象、品牌主张,向更广大的年轻人开放消费金融服务。

“爱又米”从校园起步,经过两年多稳健发展,已成为一个拥有超过1500名专职员工,6万兼职员工、1000万用户的多元化金融服务集团。目前业务覆盖全国32个省市,已跑完3个业务周期并已开始盈利。其中,面向白领的消费金融业务“毕业金”运营半年来,月销售额已突破2亿元。

打造更懂年轻人的消费金融品牌

“爱又米已经积累了超过1000万的优质学生用户,他们开始毕业走向社会。他们是消费升级的主体,需求更加多元。基于良好信用,我们会陪伴他们一起成长,做他们人生路口的第一次出国旅行、租房、买车等场景的金融服务。”爱财科技(爱又米)总裁韦杰表示。

\

爱学贷宣布品牌全面升级 更名为“爱又米”

“爱又米”A字母变形的卡通形象LOGO,为互联网大“动物园”增添了90后的生机;品牌主张“我的我的都是我的”直播年轻人对品质生活和理想的呐喊,并为之提供了行动路径。

爱财集团副总裁毛莹莹表示,作为一个更懂年轻人的消费金融平台,升级后的“爱又米”将更酷、更个性,更温暖,全面贴合90后消费新生代的个性化需求。支持年轻人情感、物质两方面的合理需求,让年轻既可以踏实奋斗,智慧消费,又可以有诗和远方。

以校园为“泉眼”拓展消费场景

在用户数据的自然流转中收割更多需求,降低获客成本,向白领市场的拓展标志着“爱又米”深耕校园2年后的收割时代的开启。

爱财集团董事长兼CEO钱志龙认为,“未来十年,中国消费市场的主力都与爱又米的用户深度重叠。通过不断加深与他们的联系,如同泉眼一样不断有水流出,通过积累和筛选,形成一个巨大的蓄水池。这种延续性和用户习惯的养成,让这个市场充满了想象力。”

用户的延伸意味着后台逻辑的改变,需要强大的大数据风控作支撑。“爱又米”致力于用技术解决消费金融行业的痛点,运用人工智能等技术持续优化大数据风控系统,并与20多个大数据、反欺诈平台联合建模,形成领先行业的的风控模型和风险定价模型。有力支撑了前端不断拓展场景,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未来,我们会把这些核心能力开放给社会,共同做好消费金融行业的基础建设。“钱志龙表示。显然,这是一盘更大的棋局。

C轮融资后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最终之战

结束了“烧钱跑马圈地”的草莽时代,向品牌要效益的互联网消费金融2.0时代已然到来。

借由“爱又米”品牌的发布,钱志龙宣布,爱财集团继今年10月拿到了全国互联网小贷牌照之后,目前已经顺利完成C轮融资,为业务拓展做了充足的资金准备,领投方为中信信托、顺丰、网易合资的中顺易金服。

“我们会把钱用在增加信用的事上,通过资源整合为年轻人搭台。”钱志龙表示。”爱财集团已完成覆盖金融、投资、渠道、资管四大业务板块的生态布局,旗下有年轻人消费金融品牌爱又米、背靠3000万精准用户的渠道品牌出未校园、专注于大学生和校园领域投资的投资品牌原质资本和对接券商、银行、信托、消费金融公司等多个资金渠道的资管板块。并通过投资校园快递、云打印、校园O2O、教育金融等项目进行生态的动态完善。

C轮的落地,必然会在这个生态中激起更大涟漪,以迎接消费金融行业最终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