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明星验客牵手梅州客天下,旅行KOL升级体验模式,多维度呈现目的地旅游

2016-12-26 15:01:53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互联网+旅游”的分享经济背景下,同程旅游优选具有深度影响力的明星验客,从前期宣传、中期达人体验到后期产出高质量的PGC,多维度打造的“齐聚客天下,品客家文化”的活动。

2016年12月16日,由梅州客天下和同程旅游携手举办的“齐聚客天下,品客家文化-同程明星验客体验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广州、广西、山东等地的多名明星验客齐聚梅州客天下,通过三天的深度体验,他们以不同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客家文化内涵以及梅州客天下景区的特色化元素。

\

在“互联网+旅游”的分享经济背景下,同程旅游优选具有深度影响力的明星验客,从前期宣传、中期达人体验到后期产出高质量的PGC,多维度打造的“齐聚客天下,品客家文化”的活动。此次体验活动的明星验客来自全国各地,在旅游圈内均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和号召力,有来自广州的全球音乐旅行家J,来自广西桂林的同程验客签约达人穿草鞋的小灰灰,来自山东济南,曾采访过萨马兰奇、李肇星的花子tt,来自山东威海的新浪微博金V知名旅行家钢小侠,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新华社摄影部摄影分享嘉宾、《中国国家地理》特约摄影师子丘。作为旅游圈的知名意见领袖(KOL),他们将围绕梅州客天下的民俗、风景、美食等内容进行深度的体验,并通过自媒体、平台攻略等多种方式对景区进行宣传,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助力目的地旅游内容的多元发展,升级旅游目的地的游客认知,巩固梅州客天下景区的旅游目的地形象。

\

作为此次明星验客活动的体验目的地,梅州客天下景区2010年1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次年,梅州客天下成功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客天下国际大酒店被证实评定为“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梅州客天下景区主要景点包含:客家小镇、小镇门楼、客家风情泥塑长廊、盘古圣境、客家记忆广场、客家风情一条街、圣人谷等。主要配套包括白金五星级酒店——客天下国际大酒店、客天下国际会议中心、客天下广场、3D电影院等等,每年会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万游客。

\

同程旅游验客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横跨30省58个城市,举办了近300场验客活动,产出20万篇游记攻略。本次验客大赛的游记将于12月31日在同程旅游官网游记平台首次发布。届时,网友们可以通过明星验客富有感染力的图文与/视频直播,领略梅州客天下景区的客家风情,感受浓郁客家文化及当客家人的幸福。

关键词:同程KOL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