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推动目的地旅游多元化,七城联动打造淮安养生之旅

2016-12-26 14:57:27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24日,由淮安市旅游局和同程旅游共同推出的“游在淮安,感受美好——七城联动,淮安养生定制之旅”在淮安市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正式启动。来自淮安、宿迁、徐州、盐城、泰州、枣庄、连云港等地近500名中老年游客抵达淮安开启冬季养生定制之旅。

12月24日,由淮安市旅游局和同程旅游共同推出的“游在淮安,感受美好——七城联动,淮安养生定制之旅”在淮安市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正式启动。来自淮安、宿迁、徐州、盐城、泰州、枣庄、连云港等地近500名中老年游客抵达淮安开启冬季养生定制之旅。他们将在当地体验到淮安老子山温泉景区特色,以及主办方精心组织的中老年人才艺展示交流会等丰富的活动。

这是继5.19万人自驾游淮安主题活动后,淮安市旅游局与同程旅游通过“线上+线下+体验”深耕旅游目的地的又一次创新合作。

\

如何让中老年人生活的更有意义是全社会关心和重视的问题。因此,同程旅游以品质旅游为入口,围绕中老年人群在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度服务和经营,今年9月份成立了中老年旅游服务品牌和VIP俱乐部百旅会,近日又对百旅会产品全面升级,推出黄金关爱版、白金浪漫版和铂金浪漫版等系列新品,旨在更好的为中老年用户提供服务。

\

此次淮安养生之旅,正是淮安市旅游局携手同程旅游针对中老年人量身打造的。考虑到老年人对于养生的特殊需求,此次行程景点选取富氧的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及具有养生保健功效的老子山温泉,邀请从事多年中老年人养生的老师传授冬季养生知识,并穿插特色才艺表演,以增加整个体验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在前不久召开的淮安旅游业发展大会上,淮安市市委书记姚晓东指出,要准确把握旅游业发展趋势,突出在补短板、创特色、塑品牌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淮安市旅游业发展的品质、内涵和水平,让淮安旅游风行天下、家喻户晓。作为同程旅游的重要合作伙伴,2016年初以来,双方在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积极推动淮安旅游消费的增长和旅游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助力淮安全域旅游大发展。

今后,同程旅游还将与淮安市旅游局在不同领域展开多样化的合作,不断推动目的地旅游多元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让游客享受到更优质的旅游服务。

关键词:同程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