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美的联手力推7款新品 秦凯、何姿现身试用做饭

2016-12-23 18:33:44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23日,“智净厨房 智领未来”——苏宁易购&美的厨电2017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双方高层、业内专家纷纷亮相。会上,美的联合苏宁一口气推出7款新品,堪称今冬厨电行业的大事件。

12月23日,“智净厨房 智领未来”——苏宁易购&美的厨电2017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双方高层、业内专家纷纷亮相。会上,美的联合苏宁一口气推出7款新品,堪称今冬厨电行业的大事件。

作为美的厨电代言人,奥运会跳水冠军情侣档秦凯、何姿也现身苏宁,成为众人关注焦点。两人现场体验新品的智能功能后,直呼“很方便,很智能,有种电影场景发生在现实的感觉。” 

厨电大事件:美的联手苏宁力推7款新品

\
(现场嘉宾合影)

当天,苏宁云商COO侯恩龙、美的集团副总裁兼厨电事业部总经理朱凤涛、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东升、苏宁厨卫公司总经理王冬、苏宁生活电器公司总经理郭晓伟、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石湘龙等人受邀参会。

\
(美的集团副总裁兼厨电事业部总经理朱凤涛致辞)

眼下,家电市场整体处于低位运行状态,但厨电市场表现良好,逆势上行。在总量增长的背景下,探索厨电产品智能化,成为业内谋求变革的发力点。

在众多品牌谋求智能化升级的背景下,美的厨电此次联合苏宁,搞了个大事件——一口气推出7款重磅新品。

记者了解到,新品包括了天幕系列蒸汽洗油烟机CXW-230-TT9056-GR、苏宁云智能烟机DT518R、美的原生态AH煲、经典系列微波炉、名爵系列嵌入式蒸烤箱、美的全自动扫地机器人VR10F2-TB、嵌入式智能洗碗机WQP8-W3906B-CN等。

美的联手苏宁连续推出7款重磅新品,其中包含了C2B反向定制产品——苏宁云智能烟机DT518R,这款产品加入了苏宁云模块,可以智能WiFi控制 ,17.5m³/min吸排大风量,采用高温蒸汽洗,洁净率高达98.5%。

\
(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致辞)

侯恩龙介绍,苏宁拥有2.69亿的会员资源。在整合、分析会员大数据的前提下,挖掘消费需求,联合美的等品牌商,实现精准的C2B反向定制,推动供应链合作模式转型升级。C2B反向定制,最终呈现出来的,就是更能贴合消费趋势的优质产品。

两大巨头强强联合,推动产业化升级

除了产品驱动,在推动行业整体提升方面,美的更是联合苏宁智能云平台,建立互联互通的产品销售、使用、体验、优化的庞大商业网络。此次战略合作发布会的召开,是双方深入合作的一次有力见证。

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表示,随着互联网及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各行各业的发展格局也随之改变,深刻而彻底的变革浪潮席卷全球。作为智能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家电行业在经历发展考验的同时,爆发出巨大的消费潜力。苏宁与美的将从云智能平台构建、智能厨电生态系统打造、城市联合营销等多维度进行深化。

苏宁易购&美的厨电2017年战略合作,是作为智能家电制造领先者和互联网零售行业巨头的强强联合,将在技术革新的基础上,实现线上线下、智能平台与体验平台的全面联合营销。美的厨电不仅会登陆苏宁云智能平台,苏宁旗下的苏宁门店、苏宁易购直营店等,也将作为美的智能厨电线下销售平台。

此外,苏宁易购和美的厨电还将聚焦全国12大区域重点提升,基于消费者的痛点和体验进行场景化革命,实现智能厨电生态系统与电子商务平台、线上云智能平台与线下场景体验营销完美结合,加速推动产业的升级和中国厨电行业规范化发展。

\
(行业专家贾东升致辞)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贾东升从行业角度分析了市场现状及前景,对苏宁易购与美的厨电的全面联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场需要像美的厨电&苏宁易购这样大量投入人力物力又有长远布局的“领头羊”,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的厨房智能产品解决方案,来引导行业规范化健康化发展。

\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秦凯、何姿现场制作美食,直呼“很智能”

\
(奥运冠军秦凯、何姿现场制作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当天,奥运冠军秦凯、何姿也受邀出席。这对在网上圈粉无数的情侣搭档,是以美的厨电形象代言人身份来到现场的。

\
(奥运冠军秦凯何姿台上分享心得体会)

在互动环节,秦凯表示,他本身对新兴的智能产品就很感兴趣,美的嵌入式蒸烤箱、洗碗机以前只能在电影电视里看到,真正的使用起来感觉很酷,做饭都变得很有科技感。

随后,两人决定露一手,开始制作美食,并请现场嘉宾品尝。在体验了新品的智能功能后,何姿说:“使用过后觉得很方便很智能,不用很复杂的操作,设计也很现代化,功能很全面。而且做出的饭口感很细腻,很香,我很喜欢。”

苏宁易购市场相关人士介绍,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消费者,对于厨电这种大家电,用户越来越注重在购买前有场景可以实地体验。而苏宁线下门店,为消费者的这种需求提供了条件。

“我们在全国有1600多家城市门店和1700家遍布县镇市场的直营店,店内设置专区,为消费者打造体验场所。”该人士说,消费者可以店内体验后直接下单,也可以回家后在苏宁易购平台或者猫宁店下单,产品会通过苏宁物流,快速送达。

关键词:苏宁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