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电池佼佼者,超威18年的成绩单展现行业领军企业的魄力!

2016-12-23 17:01:20来源:威易网作者:

   超威出现在中国电池行业已经整整18年,在这18年里,超威始终专注于研发推广新型续航能力超强的无镉绿色环保电池,为电动车永华带来强劲的动能体验。超威用实际行动,展现着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的魅力和魄力。

       超威出现在中国电池行业已经整整18年,在这18年里,超威始终专注于研发推广新型续航能力超强的无镉绿色环保电池,为电动车永华带来强劲的动能体验。超威用实际行动,展现着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的魅力和魄力。
 
        一、品牌实力超群,引领行业高端化
 
       多年来,超威连续以行业排名第一的成绩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100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等榜单;连续三年进入《财富》中国500强榜单,领跑整个电池行业。近期,超威集团还入围“中国民企500强”第31位,“中国民企制造业500强”第18位,“2015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第13位和2016浙商全国500强第10位。优秀从来都不会只是自夸,实力才是最好的证明!无数的荣誉,是社会各界对超威的认可和赞誉,这些都让超威成为电池行业无可撼动的王者。
 
 \
 
      二、 产品创新突破,成为行业产品标杆
 
      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在行业首创成功,所采纳的“石墨烯合金技术”,突破容量之最、续航里程之最、抗低温之最、输出功率之最,爬坡动力之最、寿命之最,填补行业技术空白,这在国际上尚属首次,并且该技术已荣获国家发明专利。除此之外,超威先后承担省级以上科研项目85项,开发国家重点新产品6项,获得省部级科技奖5项,中国专利奖金奖1项,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拥有国家授权专利1229项,其中发明专利194项。
 
 \
 
      三、 市场推广精准,以用户和市场为主
 
      且不论超威以前的精彩,单就今年,2000多场的黑金拉力赛,总行程超过240000公里;还有堆头大赛引发全国经销商广泛参与。超威让消费者和经销商不仅在高空广告中看见超威黑金电池的能量,同时亲身体验到超威黑金电池的优秀,真正用产品证明,用产品魅力引领行业走向可持续发展。这两场活动在经销商和消费者中起到了很大影响,通过大量有价值的高空广告、贴地营销,让行业和终端充分见识到超威的品牌力和市场推广力。同时也充分证明了超威在营销策略方面的改变,让经销商和消费者参与其中,引领行业营销升级。
 
     四、产品是基础,完善的服务才是内核
 
     早在超威成立之初,就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服务概念,并成立售后服务部管理、指导售后工作;在行业摸索初期,市场还不明朗,超威就成立了一支快速反应售后队伍,通过总部延伸至全国各地,在服务投入上不计得失,服务口碑也大有名气。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车使用超威电池产品,也促使超威电池在服务方面更加重视。市场的口碑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而是经过了超威18年的服务保障才形成的。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让消费者使用着超威的高品质电池,同时享受着高质量的服务。
 
 
 
      五、超强开拓精神,促使超威领先市场
 
       在任何行业,都需要有敢于创新和突破的企业,才能促使行业的进步与发展。而在电池行业,超威就是一个开拓者、领路人。首次提出“一度电标准模块”技术方案,实现锂电池的梯度利用,延长生命周期;创造性地将石墨烯技术运用于合金中,对整个行业领域来说也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目前,超威集团以雄厚的研发实力为依托,以动力与储能电池为核心,逐步研发形成新型电动物流车、动力型锂电池、新型石墨烯电池、先进材料、清洁生产等新技术、新工艺,为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改变。
 
     超威占据行业制高点的同时,引领了行业砥砺奋进、创新前行,在产品技术和品质、推广和服务等方面,超威都在用实际行动,展示着“超威力量”!而这种领跑者的姿态,已经成为电池行业的标杆和榜样!
 
关键词:超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