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送不好小心圣诞过完变回单身狗

2016-12-23 16:54:14来源:威易网作者:

不论是还没有女友或男友的“单身狗”,还是已经结婚的“成功人士”,送礼永远是判断你是否成熟的一个标准。但是送礼本身又没有标准,只看对方是否喜欢。这个度就不好拿捏了。也许一次礼物送不好,你可能就会直接从“成功人士”退化为“单身狗”……

不论是还没有女友或男友的“单身狗”,还是已经结婚的“成功人士”,送礼永远是判断你是否成熟的一个标准。但是送礼本身又没有标准,只看对方是否喜欢。这个度就不好拿捏了。也许一次礼物送不好,你可能就会直接从“成功人士”退化为“单身狗”,圣诞节“整个人都不好了”。

怀旧感,送给身边的亲友

一件礼物,有时候不在于礼物的价格,而在于它本身象征的意义。在最熟悉的两个人之间,总有一些记忆是最独特的,一件礼物只要能够让对方感到那份独特,那么便获得了足够的意义。

\

也许一张邮票不起眼,但是可能那是相距两地的你们往来通信的回忆;也许一本书不贵重,但是书中表达的思念却足够让对方感动;也许一首歌不难听到,但是是对方亲自唱的,便意义不凡。所以送礼的关键,在于用心。

也许你会说,熟悉的亲友都这么多年了,可以想到的礼物都送过了,要想出新怎么办?那最好的方式,是选择那些更新迭代更快的产品,例如平板电脑。

时尚感,送给暗恋的那个人

在圣诞这个西方化的节日,送一件时尚的礼物给你暗恋的人,往往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年轻的小伙伴大多都有着一颗“轻舞飞扬”的心,总是向往着未来,期待着未知。这个时候一件略有“轻奢”味道的礼物,是最恰当的。

\

例如一瓶香水,一套化妆品,一件时尚衣装,一块手表。当然,是在经济承受能力范围内,让对方略有奢侈的感觉是最好的。

专业感,送给一起共事的人

不论是一起奋斗的高中或大学同学,还是一起打拼的职场同事,送一件有着专业感的礼物,无疑是让对方看重你的最好方式。

有很多属于专业范围内的礼物,例如一本水平够高的教辅书籍,或者很难买到的经典学术著作,又或者是一驾造价不菲的显微镜。只要你经济能力足够强,这些都是很好的送礼选项。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些礼物都不能够让你满意,那么就送一件“万金油”的礼物吧。兼具怀旧感、时尚感和专业感的,智能手机。

最好是有着上好的音质,拍照功能强悍的手机,因为这样才容易让对方想念一起走过的日子。同时外观还要足够漂亮,送出去更有面儿。加上足够专业的游戏体验,对方不喜欢都不行。

\

以酷派改变者S1为例,这款酷派最新发布的新品具有HIFI音响般的音质,因为它的合作伙伴是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与腾讯等游戏厂商的深度合作,加上超强的硬件配置,让其运行大型游戏毫不费力;索尼IMX298传感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0.1秒极速PDAF相位对焦能力,让这款手机的拍照体验也相当给力。
圣诞节就要来了,送礼也不要太有负担。只要心意到了,对方总会被触动的。在他/她感动的那一瞬间,你便成功了。

关键词:酷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