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体验再升级:迅游服务即将“深入”酷派改变者S1

2016-12-23 18:18:57来源:威易网作者:

酷派近日发布了一款旗舰产品——酷派改变者S1,其中音质是一大亮点。目前来看,市场认可度不错。而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酷派合作的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的相关负责人——哈曼科技副总裁刘苍松在采访环节特别提到了权限开放问题。

酷派近日发布了一款旗舰产品——酷派改变者S1,其中音质是一大亮点。目前来看,市场认可度不错。而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酷派合作的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的相关负责人——哈曼科技副总裁刘苍松在采访环节特别提到了权限开放问题。

他表示,酷派“将很多底层的核心权限都开放给我们,这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是很难得的事情。因此哈曼才可以从最底层的软件到整个系统架构,都去进行相应的调整,包括编解码和自动化的控制以及耳机的调校等”。酷派改变者S1能够被称之为“音乐手机之王”,显然离不开这种深度的合作。

\

有迹象显示,这样的“路数”有可能会重演,而这一次是在手游加速方面。据悉,迅游手游服务与酷派ROM集成合作已经在推进,预计迅游手游加速服务很快将入驻酷派改变者S1的“ROM”,从而进一步提升其游戏的体验水平。

手游体验不只看配置

游戏玩家一般都青睐配置更高的智能手机,比如性能更加强大的芯片,更高的运行内存,续航能力更强大的电池。不过在硬件配置之外,网络波动大也是影响游戏体验的关键因素。所以酷派不仅搭载了顶级处理器——高通骁龙821,提供6G的大运存,4070mAh大容量电池,更采用了迅游手游加速服务,“双管齐下”以解决诸如卡顿、延迟等游戏体验中的用户痛点。

 

\

手游电竞战队使用酷派改变者S1进行对战

目前来看,这种合作还有进一步深入的可能,也即将酷派ROM权限开放给迅游,从而方便迅游对于酷派改变者S1的“内核”进行进一步的优化,让游戏加速的能力更加强大,同时更好地规避诸如WiFi信号不稳定等外在环境不良因素。

为了防止WiFi网络波动引发的卡顿、掉线,迅游服务可以探测WiFi网络异常情况,并在网络异常时自动切换为3G/4G网络,在WiFi网络恢复时自动切换回WiFi连接。而且能够防掉线自动重连,针对游戏时WiFi、3G/4G各种网络问题进行保护。

智能优化、外服加速更给力

迅游手游加速器是国内最大的手游加速器,可以提供的服务除了WiFi优化防断网之外,还包括智能加速防延迟和外服加速等两大核心功能。

迅游智慧云加速覆盖了国内外超百个城市,可以根据网络情况进行优选,保证数据网络传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大幅度提高网络连接速度,保证游戏玩家的沉浸式体验不被干扰。

同时迅游拥有众多海外节点直达游戏服务器,有过百个加速节点分布于北美、香港、日本、欧洲等地,可以让外服游戏体验更流畅。同时迅游还可以高速连接亚马逊等海外游戏服务器,并7×24小时不间断运维监控,为手游玩家提供可靠的游戏保障。

\

不论是与哈曼卡顿还是迅游的深度合作,都能够看出酷派改变者S1对于提升音乐和游戏两大基础性功能体验的决心。秉持实用主义理念的酷派一直比较漠视黑科技,而对于解决用户痛点则非常重视。这样的厂商,显得也相对更靠谱些。

关键词:迅游酷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