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App产品升级 打造全新教育模式

2016-12-21 19:45:30来源:我看App作者:

老师好App的logo主打清新简洁风格,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其设计从用户的使用角度出发,界面设计为以代表生机和活力的绿色为主,对师生长时间看书的眼睛起到一定的放松作用的同时,更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学习压力。

转眼间寒假就快到了,想给孩子开开“小灶”补补课,无奈培训班太远,距离短辅导好的老师去哪找呢?作为一名教师,平时的空余时间能否利用起来赚个外快呢?这时候老师好App或许能扫除你年底的困扰。

“老师好”创立于2014年9月,隶属于必有我师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主打“名师+直播”的互联网教育平台。“老师好App”针对教师用户与学生(及家长)用户推出了两个不同版本。教师端为老师提供最省心的一站式直播服务和丰富的生源,学生端为学生提供丰富的直播课程,打造移动化的智能课堂,同时打通线上线下,构建了全新的互联网教育模式。

界面设计:清新简洁

老师好App的logo主打清新简洁风格,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其设计从用户的使用角度出发,界面设计为以代表生机和活力的绿色为主,对师生长时间看书的眼睛起到一定的放松作用的同时,更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学习压力。

学生端省去了花哨的装饰,三个功能简洁明了。首页集中推荐各个科目的名师及主打课程、教师的所在地、课程所需费用一目了然;消息提醒可时刻提醒你课表所安排的课程;个人中心内容相对较为丰富,可查看直播历史关注名师信息,不错过每一堂精彩的课程。

\

功能设定:双版本各具特色

老师好App学生端推出多项功能,为孩子的学习成绩保驾护航。比如首页一键观看,进入直播、录播列表即可观看感兴趣的课程内容,还配有随堂测试等;其次孩子可以被设置为设置管理员,简单说就是直播过程中如老师设置学生为管理员,学生则可开启弹幕、禁言或者取消禁言、举报等功能;如对孩子的学习环境要求较高的话,还可以让孩子和老师实现一对一连麦,与直播老师双向语音互聊,不懂知识随时提问,私享老师专业解答。

\

其中比较贴心的一个功能就是课程表的设置,它可显示家长已关注老师最近15天的课程安排,直播信息智能提醒,不错过老师的每一节课。对于家长来说更关心的还是教师的资历和教学经验是否靠谱,老师好对教师的选拔实现标准化入驻,教师入驻需多重认证,每位教师需要通过身份,学历,师资等一系列认证才能正式签约,以此保证优质教师资源。

用户体验:老师、家长、孩子有话说

在“我看App”的体验群里,刚好有一位家长群友正使用“老师好”给孩子做平时的辅导,对于“老师好”她不但说出了自己的体验,同时也把自己孩子对这款APP的评价一起发给了“我看App”。

“我们是今年3月份的时候开始接触老师好这款APP,当时春季学期开学后的一个小测验中,孩子经过一个寒假后,学习成绩下降了很多,在班级的排名也明显靠后了。因为我和孩子他爸工作的原因,周末不能陪孩子去上辅导班,所以也不了解孩子在辅导班里的情况。后来在一次和孩子老师的聊天中,老师给推荐了这款APP。第一次是免费试听,试听之后老师和我详细全面分析了孩子数学考不好的原因,采用怎样的方法可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从那以后,我每个周末晚上七点到九点半都会陪着孩子一起看老师的直播,在这几个小时中,孩子可向老师询问不会的问题、课堂中间还会穿插随堂练习,真正实现学习与实践相结合。” 家长群友如是说。

\

她还透露,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孩子的成绩都有所提高,且所收取的费用还不贵,挺实惠的。而且孩子以前都不喜欢去上周末辅导班,因去上辅导班要花费很长时间在路上。她欣慰地说:“周末还得早起去上辅导班,其实我看着也挺心疼的,现在方便多了。”

孩子的体验感受是这样的:我特别高兴,因为再也不用每天早上去挤公交了,并且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把课程学习调整到了晚上7点到9点。老师在和我连线的过程中不断鼓励我,我感觉老师很亲切。后来我还加入了这位老师的10人线上小班中,老师还把我设置成管理员,我可以开启弹幕,时时与老师互动交流,我感觉自己像是小班长一样,很有自豪感。

对于老师好App的教师端,通过联系平台上的某位老师后,他给“我看App”讲了一下使用“老师好”教师端的体验。“使用这款APP也是别的老师推荐的,下载登录后,需要提交个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众多证件的照片,审核通过后平台还定期将老师们好的课程放在首页进行推广,这样个人人气能提高很多,课时费也就能多赚。”  
 

关键词:老师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