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自行车R5:爱尔威(Airwheel)轻松“链接”你的生活

2016-12-21 14:18:13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头羊,爱尔威(Airwheel)公司的实力不容忽视。先前以S8平衡车众筹一鸣惊人,爱尔威(Airwheel)继续在出行领域勤加钻研。

作为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头羊,爱尔威(Airwheel)公司的实力不容忽视。先前以S8平衡车众筹一鸣惊人,爱尔威(Airwheel)继续在出行领域勤加钻研。下半年正式推出的智能自行车R5,灵巧性不输同类产品,在控制技术上有了很大进步。

说到智能装备,骑行工具一定是逃不开这个话题的。尽管如今公共交通产业改造进程迅速,道路规划渐趋合理,但是由于各城市的私家车保有量增长过快,拥堵现象居高不下。骑行产品虽然动能上不能与汽车匹敌,但好在操作起来非常自由,电动滑板车类的代步优势突显,平衡车类在工作之余给你带来放松身心的效果。现在,爱尔威(Airwheel)为你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利用智能自行车R5的传感电助力功能,让你有热情又不怕累。

\

 
       拓展智能自行车这块,R5已经不是爱尔威(Airwheel)的首次尝试。差不多半年前,E系列就陆续有了动作。该系列的特点是锂电运行,连刹车系统都靠电力维持,先进程度可见一斑。系统智能化使功率平稳输出,不过时间久了能耗方面还是一个问题。小电动车R5保留了传统自行车的链条结构,加入锂电芯的隐藏式效能发挥,可以使整体性能得到进一步优化。

\

 
       铝合金外壳采用十多道汽车级烤漆工艺,耐腐蚀,折叠灵活,相形之下其重量方面的不理想可以被忽略。小电动车R5折叠方式非常简便,主车架、扶杆和把手依次发生弯折,体积缩小到0.2m3,放在家中角落或室内办公场所都不碍事,提拿移动的烦恼也随之消失。

\

 
       锂电盒采用了创新可插拔设计,位于坐垫下方独立的小空间,对骑行毫无影响,轻质的特点又与小电动车R5的整体形象完全吻合。容量约215Wh,外盒上还设有USB专用接口,为手机等移动设备充电制造了便利。边骑边充,既便捷又时尚。最突出的功能要属传感电助力技术的应用了,传统自行车依靠踩踏做功,时间一长疲劳感就会出现,而R5的电助力模式下,只要踩踏一会儿,系统会判断并自动输出电能助力骑行,整个过程流畅无害,在现实中就像风一般的自然。

\

 
       不用过分求快,爱尔威(Airwheel)智能自行车R5就能使生活变得和谐,过程无断层,你感觉更加亲密无间。




 

关键词:爱尔威R5